《因為火影忍者的台詞絕交》沒交過女朋友也錯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少年漫畫火影忍者連載15年總共出了72集單行本,劇中除了熱血的戰鬥也有許多關於親情、友情、師生之間的描寫,搭配角色台詞總是能觸動讀者的心。只是沒想到居然有人和朋友因為火影忍者的一句台詞絕交,到底是哪句台詞的影響力這麼大!?

日本網友「ゴミッキーさん 」自從和女友分手後就失魂落魄,這時他的一位好朋友就安慰他「打起精神來,你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人!」這位網友聽了朋友的安慰後傳了一幕火影忍者漫畫圖給他,結果讓朋友大發雷霆。這下他不只失去女友連好兄弟都離他而去。

圖片2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kBvqm1tdCe

火影忍者漫畫

讓友人發火的就是這句台詞:佐助對鳴人說「從一開始就是孤獨一人的你,到底懂我的什麼!」因為他的朋友完全沒和任何人交往過,所以他才會傳這張圖給他。不過他朋友應該會覺得好心被雷親,安慰人還要被說沒女朋友不懂分手的痛苦。

圖片3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kBvqm1tdCe

其實火影忍者漫畫中有很多溫馨的畫面,何必偏要用那張呢?

▼像是411話扉頁這張象徵佐助與鳴人之間羈絆的項鍊圖(主要是宣傳劇場版)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或是699話佐助、鳴人的和解之印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以及486話鳴人這句台詞也非常感人:我能夠遇見你真是太好了

圖片6

圖片來自:megen.net

失戀有朋友安慰其實已經算很不錯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