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社群網站被炒魷魚》這些可以算在好可怕系列裡嗎?

圖片1

圖片來自:www.fundchat.org

雖然說爆料用得好,可以幫忙改善一些不公平的事情,但有時什麼事都PO上社群網站,甚至是被別人上社群網站公開,結果可能反而是丟了工作,尤其有些公司-例如迪士尼-就是有名的禁止任何員工在社群網站上寫任何與工作相關的事情。今天我們來聽聽那些因為社群網站失業的網友們,分享他們或強者他朋友的親身經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因為社群網站被炒魷魚》的真實故事

「我的一個朋友是替遊戲公司做客服的,在他同意打電話來客訴的客戶說:公司其實就是變著把戲要賺他們的錢以後,他的名字出現在各大遊戲論壇,然後他一周之內就被炒了...」

圖片2

圖片來自:www.bfcentral.net

「我的一個朋友是這樣被炒的-他送披薩,然後在外送途中發了一條推寫著『在送披薩的過程中得到的愛愛最甜蜜了』,隔天他又發了另一條寫『TMD我才不希罕你們的爛工作』」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m.pegitboard.com/

「我的一個前同事在臉書上寫他要怎麼用完他剩下的假然後辭職,他9點PO的,11點他就不用工作了。」

圖片4

圖片來自:warpedspeed.com

「我在大學裡的一間電子產品連鎖店上班,我的一個同事因為把某個大明星的私人資料通通寫在臉書上被開除了,他會寫說他什麼時候來,買什麼東西,用什麼付款,甚至電腦裡有什麼通通都寫出來,更誇張的是還不只發生了一次而是兩次!」(我可以問問你朋友在哪間店上班嗎?)

圖片5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com

「我工作的公司有個人剛通過面試,他只需要再通過藥物檢測跟健康檢查就可以開始上班了,結果他離開以後,我們公司的人資在他的臉書上看到『靠妖,誰教我要怎麼在24小時之內不被驗出藥物反應?!』的PO文。」

圖片6

圖片來自:media.gunaxin.com

「我的一個同事在上班途中溜出去喝酒車抽大麻還拍照PO臉書,結果被老闆看到以後馬上就被解雇了。」

圖片7

圖片來自:warpedspeed.com

「我當時很年輕,在某間賣場上班,然後我在臉書上寫說:我想早點回家玩模擬市民,這樣至少我可以創造一些客人。但我忘了我的同事前幾天才加我朋友。」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ims.wikia.com/wiki/The_Sims

「我工作的醫院幾年前曾經收過好幾位槍戰後被送進來的警察與探員,其中一個緝毒組的人不幸過世了。如果我沒記錯的話7、8個同事在家屬們得到通知以前就紛紛把他的名字寫出來加上RIP,結果就是都被解雇了。」

圖片9

圖片來自:healthcare.dmagazine.com

「我的一位朋友(18歲的女性)被新聞播報員(37歲)用電視台的官方氣象推特調情,隔一個禮拜他就捲舖蓋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keyword-suggestions.com

「我沒有失業,但有一間速食連鎖店因為我沒有臉書不肯雇用我。」

圖片11

圖片來自:twitter.com

美國總統表示:你們通通都被開除了

恩,這些就是為什麼我絕對不加任何同事臉書的原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undchatwarpedspe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