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雨傘倒下了》這樣就把辦公室反鎖三天......其實你們很不想上班吧?

圖片1

圖片來自:indy100.com

說到被反鎖在門外,我可經驗豐富呢(喂) 其實是因為我家陽台的門是只要扣上就會從裡面鎖住,被鎖在陽台的經驗很多......幸好現在手機很普遍了。之前看過日本網友分享《行李箱監禁事件 推民的親身經歷告訴你行李箱放在廁所前的危險性... 》最近這個案例沒有上個推主經歷得這麼可怕,到是有點讓人哭笑不得,別說行李箱,就算只是一隻雨傘倒下,都有可以造成意外的結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看起來很普通的畫面,門卻因為這隻傘倒下打不開,而且花了兩天才解決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eerajKA/status/1173997679363407872/photo/1

就這麼剛好,本來放在角落的雨傘,只要一點點震動就足以倒下,然後不偏不倚卡住了門,而且由於是下班時間發生,因此一早來上班時陸陸續續到達辦公室的員工都傻住了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eerajKA/status/1173997679363407872/photo/1

 

這是推主「Neeraj K. Agrawal」分享了他使用共享辦公室WeWork的朋友,如何因為一把傘被鎖在辦公室外三天...

 

 

 

 一看到照片,網友陸續當起天才智多星,紛紛試著提供解決方案

 

 ▼「用夠薄的金屬紙片從門的縫隙穿過去,鉤住雨傘然後拉」

 

 ▼「不能用力開門嗎?我覺得雨傘應該一下就會滑掉了?」

 

▼「把邊緣的塑膠移走。就可以移除玻璃了」

 

 ▼「如果這些人連找個衣架來拉直,穿過門把傘一開都不會,那還是不要給他們工錢好了」(順便一提,他們有用衣架,但是失敗了)

 

 ▼「用高壓壓縮空氣罐或磁鐵都不行嗎?」

 

 ▼「門下面有沒有縫隙?壓縮空氣罐加上氣槍應該就足以移動雨傘了」

 

後來,原PO主又更新表示: 

「那些建議直接打破玻璃的人數,真是讓人大開眼界

裡面又沒什麼重要的東西,都2019年了,電腦現在都可以帶著走了,我們只是換了個地方工作

如果可以沒有人會想打破玻璃的」

 

 

最後的更新是~

▼「最後WeWork也感受到壓力,找了一個真正的工程師過來,在天花板上鑽了一個洞把傘移開了。

我可以補充一下,網路上那些天才們沒有一個有想到這個」

 

 

這時真的只能幫他們點一首經典曲子~

蕾哈娜的「雨-雨-雨-雨傘~」

 

最近被反鎖的新聞還不少呢...

《恐怖宅配經驗》指定包裹直接放門口的結果,差點讓收件人遭到軟禁!?

《行李箱監禁事件》推民的親身經歷告訴你行李箱放在廁所前的危險性...

《超快速門鎖破解法》看完只覺得好恐怖呀(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dy100.comtwitt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