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銀魂結緣?《菅田將暉&菜菜緒疑似熱戀中》晚餐約會後共度一夜

圖片1

圖片來自:映画『銀魂』公式 twitter

福田雄一改編空知猩猩人氣Jump漫畫《銀魂》真人版電影在去年上映,叫好又叫座,其中飾演萬事屋吐槽擔當「志村新八」的菅田將暉和飾演鬼兵隊性感大長腿雙槍姐「來島又子」的菜菜緒,近日被雜誌《女性SEVEN》直擊,2月中旬時兩人在高級串燒店約會,之後又一起回到菜菜緒香閨過夜,熱戀緋聞甚囂塵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直擊約會現場

據悉,2月中旬時拍到「菅田將暉」與「菜菜緒」兩人相約東京一間高級串燒店共進晚餐,菅田帶著墨鏡,刻意壓低帽緣,菜菜緒則是以圍巾遮臉。

圖片2

圖片來自:女性セブン2018年3月8日号

用餐完約晚上10點過後,兩人搭乘計程車到菜菜緒家中過夜,直到第二天中午12點左右,菅田將暉才從菜菜緒家中離開。

圖片3

圖片來自:女性セブン2018年3月8日号

 

可能因《銀魂》結緣?

在2017年,菅田將暉與菜菜緒共同出演包括《銀魂》真人版電影、NHK大河劇《女城主直虎》以及au三太郎》系列CM,之後開始密切往來。雖然雙方經紀公司尚未對報導做出回應,不過消息既已傳開,網友也紛紛揣測這應該是熱戀中的狀態吧。

圖片4

圖片來自:口コミや評判を共有@ログツイ

是說,很難有男人不喜歡像菜菜緒那樣身材超好又充滿魅力的女性啊……

性感御姐&年下彼氏嗎❤無論如何都祝福他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サジョld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