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擾啊《緒方惠美:拜託不要我一講到工作你們就猜「EVA嗎?」》

圖片1

圖片來自:외방커뮤니티

今年(2018)EVA新劇場版迎接10週年,然而當你去問庵野秀明的khara關於《真・EVA劇場版》的進度時,他們永遠就只會回答:「銳意製作中」(←NPC調),到底是不是真的銳意,真的有在製作呢?那就不知道了www同時宅宅們也都密切留意著聲優動態,希望能從中獲得什麼蛛絲馬跡,不過這種舉動實在有點煩……近日,擔任《EVA》主角碇真嗣聲優的緒方惠美」就忍不住在推特上吐槽:拜託不要我一講到工作你們就猜「EVA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緒方惠美:饒了我吧……

不堪其擾啊,擔任《新世紀福音戰士》(EVA)碇真嗣聲優的緒方惠美日前忍不住在推特上吐槽:「每當我提到有工作的時候,就一定有人說『EVA!?』之類的……拜託大家饒了我吧。」

圖片2

圖片來自:외방커뮤니티

「注:我什麼都不知道啊」

「注2:就算萬一真的是《EVA》的工作,在消息解禁日之前我也絕對不會對外透露情報

「注3:有什麼EVA的問題直接去問Khara吧」

圖片3

圖片來自:緒方恵美@Megumi_Ogata

 

緒方惠美可不只《EVA》一部代表作啊…

雖然宅宅們很關心《EVA》沒錯,不過畢竟緒方惠美可不只有碇真嗣一個代表性角色啊,說到工作,說不定是《幽遊白書》的藏馬,說不定是《美少女戰士》的天王遙,說不定是《遊戲王》的武藤遊戲,說不定是《庫洛魔法使》的月城雪兔……更說不定是新作品的新角色啊~

圖片4

圖片來自:pdoyl.curd.io

圖片5

圖片來自:yayabay.com

(ㆆᴗㆆ)不過就算去問khara,他們應該也只會繼續說「銳意製作中」吧……

如果有EVA劇場版的情報,我們會立刻跟大家分享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緒方恵美@Megumi_Ogat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