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學校禁止學生留《在麥當勞與我碰面髮型》到底麥當勞髮型是什麼?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metro.co.uk

ㄏㄟˊ~什麼是麥當勞髮型阿?而且還有獨特名稱叫「在麥當勞與我碰面」髮型,怎麼想都讓人覺得很謎阿ww自從某一年髮禁解除後各縣市的學生對於重新獲得髮行掌控權這件事表示開心,不少人趕緊「變髮」去為的就是想一解數年來只留中規中矩髮型的不痛快感,所以那陣子什麼五花八門的髮型都會出現,讓教官們看的又好氣又好笑╮( ̄▽ ̄;)╭雖然現在學校學生髮型的規定沒有過往來的嚴格,但還是有最低限度的要求(例如染燙髮等),不過當聽到學校跟你說不能留麥當勞髮型時會不會也國外家長一樣黑人問號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莫非麥當勞髮型長這樣?跟麥當勞叔叔一樣留著一頭蓬鬆的捲髮?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journeysofthezoo.com

讓人百思不解的髮型其實正是時下年輕人愛留的兩側剃短中間留長的個性髮

將頭髮兩側剃光只留中間區域的頭髮抓高是這幾年正夯的髮型,帶點80年代復古感的造型就算是不到十歲的小男孩來剪也可以輕鬆駕馭,但也因為這個髮型太有「個性」了才被學校盯上說不準留這個髮型!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metro.co.uk

英國中學Great Yarmouth Charter Academy在半年前寄給全校家長一封信,在信件內告知孩子不能留以下髮型

· 頭頂處不能有明顯分層,也不許把兩側剃短

· 這風格通常稱為在麥當勞與我碰面髮型(Meet me at McDonald's)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metro.co.uk

· 頭髮凌亂、留厚重瀏海

· 留高聳髮型

· 頭髮兩側剃線

· 被塑造過高的頭髮

· Mohican style(類似龐克頭)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thetrendspotter.net

學生家長看完信件內容後直接7pupu想說在搞什麼

家長會生氣的原因除了覺得對此髮型的印象認定太過於主觀外其次還有對於女學生的髮型不怎麼要求這點覺得不公平,畢竟被告知2月26前如果孩子髮型不改變的話就會被學校「退貨」送回家,讓家長忍不住想問到底我孩子是去讀書還是去接受儀容培訓阿?

那個,如果麥當勞髮型不能留的話

那肯德基爺爺的髮型可以嗎◝( ゚∀ ゚ )◟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grapee.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etr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