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定殺戮日4:島嶼》將聚焦史上第一次殺戮日實驗

圖片1

圖片來自:filmink.com.au

雖然我《國定殺戮日》系列3集都有看,不過相較於第一集的密室大逃殺風格,電影後兩集討論「國定殺戮日」對那些被害者與他們的家屬帶來的傷害,還有整個「國定殺戮日」對社會階層的影響還很有發展空間。3集《國定殺戮日》的票房都相當出色,所以儘管故事在第三集已經完結,但後面又繼續拍前傳外傳也不讓人意外。最近導演公開了《國定殺戮日》第四集定名《國定殺戮日:島嶼(The Purge: The Island)》,故事劇情將拍攝「國定殺戮日」史上第一次在一個小島先做實驗的血腥過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照慣例,還是要先來回顧一下《國定殺戮日》前三集都在演些什麼

▼《國定殺戮日》第一集

故事敘述美國進入了一個「新時代」,為了釋放經濟面臨崩潰、失業率上升、犯罪率失控的壓力,政府創造了一年一度十二小時不管犯下什麼罪都不用負責的「國定殺戮日」。主角詹姆斯·桑丁相當自豪自家的堡壘型防盜系統能讓他們一家安全躲過這次的殺戮日,但未料因兒子的同情心而讓一名陌生的無家可歸者進來,就此引來殺戮者、陷入危機。

 

《國定殺戮日2:無法無天》

警長李歐·巴恩斯原本想利用殺戮日來為害死自己愛子的人復仇,但在街上卻遇見了死命抵抗的桑切斯母女和意外碰上的情侶檔,並組成隊伍來躲避其他殺戮者的追殺。

 

《國定殺戮日3:大選之年》

 前警長李歐·巴恩斯當上誓言廢除「國定殺戮日」的參議員的保鑣,參議員在「國定殺戮日」這一天加強了戒備,但還是擋不住叛徒,流落街頭,為了生存舉起武器。

 

前三集的導演James DeMonaco雖然不執導第四集,但接受訪問時 Vulture透露了一些第四集的細節,他表示:在第一二三集的電影中,「國定殺戮日」已經被視為正常,但一開始這種古怪的概念是怎麼被接受的?這次的電影會回到第一集的時間之前,有始以來第一次的國定殺戮日是在紐約的史坦頓島(Staten Island),這時「國定殺戮日」還在實驗的階段。史坦頓島的居民大可到其他地方避開這一夜,但是有人用錢收買了貧困的居民,讓他們留下來當犧牲者,儘管他們以為什麼都不會發生......

史坦頓島

圖片2

圖片來自:nycedc.com

此外James DeMonaco還表示這部電影裡會有一個英雄般帥氣的主角,靈感來自於克林伊斯威特1992年的作品《殺無赦》

圖片3

圖片來自:.telegraph.co.uk

《國定殺戮日:島嶼》將由在日舞影戰竄出頭的新銳新人《Burning Sands》Gerard McMurray擔任導演

圖片4

圖片來自:uk.newonnetflix.info

《國定殺戮日4:島嶼》預定將在九月底開拍,明年的7月4日上映,

圖片5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