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初戀》換人當?而且還一次兩人搶秀智的寶座?

圖片1

圖片來自:pop.heraldcorp.com

先前不是才說就算秀智談戀愛了還是大家心中的國民初戀嗎?怎麼才過一個新年馬上就要換人當了?(驚)韓國人氣論壇NATE(네이트)就在最近有篇票選文,要網友選出心中的國民初戀,原以為清單中一定會有秀智,想不到卻出現兩個雖不意外的人氣女星,卻意外打下秀智人氣成為網友心中的新一代國民初戀人選,究竟是哪兩位女星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秀智在2012年以《建築學概論》這部電影獲得國民初戀的封號,一坐就是數年的寶座,但每一年都會有新的電視劇或電影上映,更不用說每個月都有新曲曝光,隨著作品的高人氣該明星也會成為話題人物,那2016年的新國民初戀票選又會是誰脫穎而出?

(偷偷提示不只一位唷)


圖片2

圖片來自:pop.heraldcorp.com

答案就是雪炫和惠利!

惠利在2015年接下韓劇《請回答1988》女主角後人氣就直線上升,在劇中惠利可說是不計形象演活成德善/成秀妍這角色,活潑的印象就這樣深植韓國網友心中,雖然該劇已完結但討論依舊沒斷,而惠利自此更是廣告邀約接不完。

圖片3

圖片來自:pop.heraldcorp.com


▼ 超討人喜歡的成德善

圖片4

圖片來自:mrleephotostory.tistory.com


至於雪炫就不用多說,每次只要有票選都一定會有她的身影,而代言的廣告也是高討論度,人氣旺的連人形立牌都被偷了,只能說韓國人很愛雪炫啊。


圖片5

圖片來自:topstarnews.net


目前的投票階段是惠利大贏雪炫,有網友表示因為初戀給人的感覺是比較清純,與青春有關,然而雪炫多走性感路線,所以有點不搭。

(純屬網友個人意見)


圖片6

圖片來自:comm.news.nate.com/poll/view?poll_sq=22371


▼ 其實雪炫私下也是青春少女唷

圖片7

圖片來自:topstarnews.net

來到新的一年,你的國民初戀是誰呢?

圖片8

圖片來自:osen.mt.co.kr/article/G1110342857


有不少網友說就算票選結果沒有秀智,她依舊是大家心中的國民初戀,而且沒人可以代替她♥


不管結果是誰都要好好支持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