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妹妹Dears教你萌妹子都會跳的《減壓操》,大家學會了沒有?

 

圖片1

 

水手服、馬尾巴(雙馬單馬都OK!)跟若隱若現的絕對領域,這些妹子必備的高人氣萌屬性,真是叫人一看見就心跳停不下來啊!但,只具備了這些條件,頂多也就只能被稱為殘念系美少女,若是想要化身為殿堂級萌妹子,一定還要會跳現在最夯的《減壓操》才是王道阿~~~!

 

圖片2

 

完美萌妹子養成法>>>跟著國民妹妹Dears學跳動作簡單又可愛的《減壓操》

跳舞不穿安全褲的妹子都是萌妹子來來來~跳妖怪手錶舞已經落伍了啦,不要想太多~,跟著國民妹妹Dears做個《減壓操》,用最簡單的體操,動動手腳擺擺頭才是最狂新風潮,還能輕鬆解決你的壓力!可以說是阿公阿嬤爸爸媽媽哥哥姐姐阿弟阿妹通通都必學,動作簡單又相當可愛,大人小孩都能輕鬆上手!

 

圖片3

 

♥ 萌妹子《減壓操》第一式:睡覺操 ♥

你累了嗎?一直被逼問、人太好自找麻煩、人紅是非多、告白被打槍、常常遲到、老闆很機車、被強迫推銷、壓力大讓你想不開?沒~關~係~這個時候就休息一下來個睡覺操吧!zzZZZzzZZZ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來跟會動的萌妹子一起睡覺…喂不是啦~是跳睡覺操XD

 

♥ 萌妹子《減壓操》第二式:打氣加油操 ♥

朋友告白被打槍怎麼辦呢?不要怕,通通有得救!只要學會國民妹妹Dears的《減壓操》第二式:打氣加油操,成為她心中的守護神,一直幫朋友打氣加油就OK!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告白被拒不要緊!萌妹子為你加油打氣~

 

♥ 萌妹子《減壓操》第三式:公車等等我操 ♥

哀唷討M,上班上課要遲到了,公司還從眼前開走是怎樣ಠ_ಠ

小姐小姐別生氣~(*☉౪⊙*)現在就來跳個公車等等我操,休息一下補充水份再出發就好啦!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平常沒事要多練習!才追得上公車司機啊(指)

 

♥ 萌妹子《減壓操》第四式:鴕鳥操 ♥

壓力好大好想逃~這個時候,你須要的是跳個鴕鳥操,而不是真的有逃避現實的鴕鳥心態唷!跳完之後,就拿出勇氣,好好面對現實吧!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啊~心煩意亂怎麼辦(ಥ_ಥ)來來來~先來跳個鴕鳥操再說(誤)

 

國民妹妹Dears除了教大家跳萌妹子鐵定要會的四式《減壓操》之外,在2016/06/30(四)前到7-11購買悅氏Light鹼性水,把發票寄到『10476台北市松山區南東路五段1號4樓—悦氏Light減壓操 活動小組收』還能抽國民妹妹Dears身上的那套水手服唷!阿抽不到水手服也不打緊啦,起碼還有新台幣5,000元現金的抽獎機會可以試試手氣~

圖片16

 

國民妹妹Dears水手服抽獎傳送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