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戰爭2 最後任務》全台網友待望的續集終‧於‧回‧來‧啦!!!

圖片1

 

 

「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阿……錯棚了………不是啦~~~其實今天是要跟大家講,那個擁有最萌身高差男女主角的圖書館戰爭真人版電影將正式回歸♥《圖書館戰爭2 最後任務》要在2015年12月4日這天全員出動,再次搏命執行不可能的任務(又錯棚XDDDD?)!

 

圖書館戰爭2 最後任務 回來啦~~~2015 年 12 月 04 日台灣上映

圖片2

 

《圖書館戰爭2 最後任務》的卡司除了跟第一集同樣全員回歸之外,這次故事情節中還出現了三個叫人意想不到的新角色,真是tm感動了每一個人,簡直就是狂歡一樣~~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溫故知新一下吧!

 

 

 

==《圖書館戰爭2:最後任務》新卡司==

 

手塚慧/松坂桃李 飾

吼,對啦~就是我們可愛的手塚光(福士蒼汰 飾)親哥哥手塚慧啦!說起桃李跟蒼汰真的是相當有緣份~除了同樣都是特撮出身,也是近幾年在日本相當火紅的小鮮肉阿♥ 就連身高都一樣是183俱樂部,再片場還接連壁咚岡田准一,同時,這次也是桃李繼日劇《軍師官兵衛》後,再一次與准一共演,想想真是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阿阿阿阿阿阿♥♥♥♥♥♥♥

圖片3

 

 

中澤毬江/土屋太鳳 飾

 

什麼叫做神還原?找土屋太鳳來演正妹女子高中生毬江就對了,還原度高達99.99999%!超想看小牧幼馴染少女的戀愛情節,神阿~萌死我沒關係~拜託這次可以演一下他們兩人談戀愛的情節嗎~ORZ

圖片4

 

 

帥氣圖書隊員/鈴木達央 飾

 

原本在動畫版裡頭幫手塚光配音的聲優就正是鈴木達央,沒想到可以在大螢幕上看到雙手塚搭檔演出,真是視覺+聽覺的雙重享受阿~但…角色是“帥氣圖書隊員”沒有問題嗎XDDDDDDD(是說~也合理啦XDDDD)

圖片5

 

 

 

==《圖書館戰爭2 最後任務》原CAST ==

 

 

堂上篤/岡田准一 飾

圖片6

 

 

笠原郁/榮倉奈奈 飾

 

圖片7

 

 

小牧幹久/田中圭 飾

 

圖片8

 

 

手塚光/福士蒼汰 飾

 

圖片9

 

再讓我說一次啦~~~可以在大螢幕上看到現在最鮮最熱的小鮮肉福士蒼汰和松坂桃李演出兄弟檔,是件多麼幸運又幸福的事情阿~ヾ(*ΦωΦ)ツ

圖片10

 

 

折口瑪姬/西田尚美 飾

 

圖片11

 

 

玄田竜助/橋本潤 飾

 

圖片12

 

 

仁科巌/石阪浩二 飾

 

圖片13

 

 

朝比奈修二/中村蒼 飾

 

圖片14

 

 

柴崎麻子/栗山千明 飾

 

圖片15

 

 

人物關係圖

 

圖片16

 

《圖書館戰爭2最後任務》的人物看完了,差不多也是要來看看這集故事演什麼囉!內容主要就是發生在上一集小田原攻防戰的一年半後,圖書隊接到了一項名為「藝術之祭」展覽即將舉行,將要展示世上僅剩一本的珍貴書籍,於是關東圖書館決定出動所有的隊員來守護這本書,但沒想到「媒體良化組織」卻突然朝圖書隊發動猛烈攻擊,使圖書隊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

 

究~~竟~~堂上教官和全體隊員能不能順利達成艱難的最後任務依舊全身而退呢?嗯~這讓大家到時進戲院去看個明白吧!(在這一刻, 他們不是一個人在戰鬥!他們不是一個人!他們不是一個人~!他們不是一個人~!)

 

 

《圖書館戰爭2最後任務》劇照多連發

 

圖片17

 

 

到底要交往沒(๑´ڡ`๑)

 

圖片18

圖片19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圖片20

 

 

這樣的兄弟丼,我可以(灬ºωº灬)

 

圖片21

圖片22

 

最後,請大家跟著魔鬼教官矮子堂上班長再次大聲念出圖書館自由宣言吧!

「第一:圖書館有收集資料的自由

第二:圖書館有提供資料的自由

第三:圖書館將保護使用者隱私

第四:圖書館反對不當審查制度

侵犯上述圖書館自由,我等將團結捍衛之」

 

送上預告搶先參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