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案會改變的夢幻羊羹》刀刀切下的景色都不同

圖片1

圖片來自:one.hpplus.jp/eclat/7995

明明是同一條羊羹切出來的圖案卻完全不同,飛向上弦月的青鳥在下一刀切口卻變成更靠近滿月的圖樣。這最近引發推特話題的夢幻羊羹「Fly Me to The Moon 羊羹ファンタジア」不僅和之前那《星空羊羹》一樣有著讓人消暑的透明質感,羊羹上的圖案竟然還會隨著每一刀切下的位置不同而有所改變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推主在福島會津若松市一間和菓子店.本家長門屋買了這據說圖案會變化的羊羹

實際買回家切開才發現每片切下的圖案不但不同,上面青鳥飛向明月的圖案也像翻頁漫畫一般前後有所連結。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mkn33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mkn33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mkn33

切下的每一片就像這樣圖案會慢慢改變,在享受美味同時也能從不同的圖樣變換上得到另一種樂趣,如此不可思議的羊羹也讓不少網友看了更深感日本和菓子師傅的職人魂。

圖片5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mainecoonmyths/

由日本畫家舛田玲香親自設計的包裝外盒上也有著跟羊羹上相同的圖案。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hop.nagatoya.net

雖然一條要3500日圓的貴貴價格,但實際切開後這不同於一般羊羹的夢幻設計也讓人能夠認同的這樣的價值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