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星生物化石發現?!

圖片1

不曉得卡友裡有沒有在關心美國太空總署NASA這週所召開的記者會的?本來官網上的預告讓很多人相信:NASA找到外星人了!不過記者會的結果證實,其實NASA只是找到了吃砒霜的細菌,雖然在生命科學上是一個大突破,但是比起發現外星人,還是令人有點小失望。

▼NASA找到的新種細菌GFAJ-1,真是太不萌了(<---白痴)

圖片2

奇怪的是同時,在美國有一個名叫Duane P. Snyder的人宣稱,他在自己後院撿到一顆2000年墜落地球的冰隕石,並從隕石中,發現外星生命的化石!可能是因為太扯,沒有什麼人相信他的說詞,不過他仍然辦了一個小小的說明會,公布照片並把他的研究公諸於世。

撿到的冰隕石,這可能嗎?

▼Snyder宣稱這顆隕石可能來自土星的衛星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Snyder所發布的照片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這真的是有夠詭異......沒什麼人把他當真,至少NASA就沒把當一回事,不過,也沒有人站出來提證據指責他是假的,我們就姑且留意一下吧。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