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阿尼動畫中尋求殺必死》是否搞錯了什麼?

圖片1

圖片來自:uni.2ch.net

日本知名動畫製作公司之一「京都動畫」(暱稱:京阿尼),在比較早期的動畫《CLANNAD》、《涼宮春日的憂鬱》、《幸運星》中,就以打動人心的演出手法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近幾年則是以日常系或熱血的青春物語博得好評。而說到京阿尼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很少出現露內褲等諸如此類的殺必死。就算是1月新番《無彩限的幻影世界》也只有乳搖比較顯眼,更別說是京阿尼其他動畫的裙子更是有如鐵壁般防守著美少女們的內褲。於是討論板上一場圍繞著京阿尼內褲的探討大會就此展開…

2006年《涼宮春日的憂鬱》

圖片2

圖片來自:s.webry.info

不但有春日強脫朝比奈衣服露出內衣的橋段,甚至連春日在班上脫衣服的畫面也有。現在回顧起來果然比最近京阿尼的新番還要刺激多了。

圖片3

圖片來自:f.hatena.ne.jp

圖片4

圖片來自:uni.2ch.net

2009年K-ON輕音部第1期6話

澪在文化祭表演完不小心跌倒走光的演出手法令人拍案叫絕,沒有直接畫出內褲而是採用條紋狀飯碗的迂迴表現。不但一眼就能聯想到白藍相間條紋內褲,又不用擔心被抗議很煽情。只是期待能夠看到小褲褲的紳士們就要失望了。

圖片5

圖片來自:tloin.blog21.fc2.com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crusherfactory.net/

2012年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京阿尼名產:防禦點滿的鐵壁裙(緊貼大腿絕對不露出一點可趁之機)

圖片7

圖片來自:uni.2ch.net

2013年玉子市場

雖然京阿尼很難得可以看到走光,但是小屁屁卻完全沒問題!京阿尼的標準到底是?因此網路上討論出幾種可能性…

圖片8

圖片來自:uni.2ch.net

1.京阿尼社內有不少女性工作人員所以不太喜歡作品中出現太煽情的畫面。

2.電視臺的指示

3.考慮到觀眾族群的需求:很多京阿尼的粉絲想看的是像《吹響吧!上低音號》(或譯:奏響吧!上低音號)這種著重在故事深度的作品,殺必死畫面不是重點。畢竟還有其他深夜動畫多的是殺必死鏡頭。

穿在運動服或表演服裝內的安全褲不算內褲,SAFE!

▼2014年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

圖片9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2016年無彩限的幻影世界

圖片10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就是因為看不見才能充滿無限的可能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usaan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