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攻頂聖母峰》這年頭宅宅也可以說自己是登山家啦

圖片1

圖片來自:登山少女

看來廠商真的是鐵了心要推動VR技術啦。現在這個技術又有更新的應用,Solfar Studios推出了一個以登山為主題的VR軟體「EVEREST VR」,他是以世界最高峰的聖母峰為主題的登山VR軟體,號稱只要戴上VR顯示器,就等於是爬完世界最高峰,不用冒著生命危險。

「EVEREST VR」展示影片

這個影片雖然只有30秒,但是裡面的世界最高景色讓人印象深刻,就算沒有打算購入這類的軟體也非常值得一看。

聖母峰的各種畫面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EVEREST VR」使用了30萬張以上的高精度照片製作,畫面非常精細漂亮,真的有如現場看到一般。

如同自己親自看到的景色一樣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EVEREST VR」對應的VR平台還沒有提及,但根據外媒報導會在較高規格的VR平台推出。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要是這樣的形式獲得相當不錯的迴響,那搞不好會出一個「世界景點系列」,以後要去世界各大景點都不用出門,戴個眼鏡就好(畫面真的有如親眼見到一般)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EVEREST VR」預計2016年推出,詳細的資訊將在未來釋出更多情報。

虛擬實境的技術真的是進步很快很快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amespar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