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烤布朗尼也得「熊出沒注意」你好可以分我蛋糕嗎?

圖片1

圖片來自:telegraph.co.uk

日本的畫風是不是真的跟其他國家不太一樣啊?還記得之前看過野生動物討食物吃的新聞《討餅乾吃的小松鼠續篇 竟然連狐狸也來了Σ(゚ロ゚)》,明明在日本發生時的畫面是這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你好,請給我餅乾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yumyulovemyu
連狐狸都聽說來這裡有餅乾(或是松鼠?)吃了!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yumyulovemyu

但是在美國是這樣

「在家裡烤布朗尼❤」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pixelatedcrumb.com

一回頭發現

你好,請問可以讓我進去嗎?

圖片5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我覺得好像聞到了布朗尼的味道?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ennisHouseTV/status/861683352834908160

((((゜Д゜;))))((((゜Д゜;))))((((゜Д゜;))))((((゜Д゜;))))

是的,這是最近發生在美國康乃狄克州Avon的恐怖事件,劇報導表示,一名年邁的老太太在家裡烤布朗尼,一回頭卻發現這隻黑熊或許是聞香而來,而且我想老太太的布朗尼一定烤得很香,因為這隻黑熊不但花了30分鐘想要闖進廚房,甚至從其他門窗試圖找另外的入口進入家裡(幸好其他的門窗也都有鎖,嚇死人)!失敗後更是就在窗外氣呼呼的敲玻璃,嚇得驚慌失措的老太太請鄰居幫忙報警。

圖片7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圖片8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我們看照片或許無法感覺到多恐怖,但想想如果是自己隔著一層玻璃跟一隻黑熊面對面,應該人生跑馬燈都開始跑過眼前了吧......

圖片9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動物專家也趁機提醒民眾:熊是一種非常容易受食物驅使的動物,在有可能會以熊出沒的地方,請不要不要留下任何食物,因為熊會把食物搶走就算了,以後還可能會回來。

別搞得以後在家裡也得「熊出沒注意」了啊~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oredpanda.comtelegraph.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