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逛展覽《東京國際展示場全景相片集》同人展空蕩蕩的樣子超罕見……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usuki_mk2

靠著每年兩次「Comic Market」同人展而在宅宅界享有超高知名度的東京國際展示場其實一整年都有著各種車展、觀光展、求職展的緊湊日程,對於無法到場看展或是討厭人山人海的人來說,有個工具可以幫助你體驗現場的氛圍……Google Map!從網友們分享的3D全景相片可以在家滿足逛展覽的慾望,甚至看到各式各樣罕見的景象,例如一般人恐怕很難看得到同人展開幕之前空蕩蕩的樣子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東京國際展示場最知名的活動是宅宅一年兩次的大運動會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usuki_mk2

最近Google Map成了某些日本網友的娛樂消遣……


大家都在尋找東京國際展示場的有趣3D相片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queenmk

由於Google Map可以讓網友們自由分享當地照片,其中也包括全景相片,成了許多人「在家旅遊」的玩具!


地圖上的藍色圓點就是有著3D相片的位置

圖片4

圖片來自:Google

最近很多日本網友開始著手挖掘東京國際展示場(東京ビッグサイト)的有趣全景相片,因為大部分的地點頂多通常只會隨著季節產生變化,然而這種展覽場地散發的氛圍卻是每一週、每一天都有很大的差別,而且對於討厭人山人海的人來說,利用這種方式逛展覽再適合不過了!


車展外面的排隊人潮

圖片5

圖片來自:Google


車展內部的Show Girl攝影

圖片6

圖片來自:Google


這……這是從車子裡面拍的嗎?

圖片7

圖片來自:Google


某個攤位內部

圖片8

圖片來自:Google


某一場展覽的準備工程?

圖片9

圖片來自:Google

而最吸引宅宅的當然是「Comic Market」同人展的全景相片了,一般人看到的展場都是……


擠得水洩不通!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abematimes.com

但是從Google地圖卻可以發現某些可能是工作人員或參展社團拍下開幕之前空蕩蕩的模樣,這絕對是一般人看不到的珍貴景象呀!


這裡即將迎來數十萬宅宅成為戰場!

圖片11

圖片來自:Google

(▔﹁▔)討厭人擠人看看這些全景相片就滿足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queenmkGoogle Ma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