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晨跑遇見另一半》雖然浮誇但看完好想談戀愛啊(怒吼)

圖片1

圖片來自:pixnet

每天上班下班當個沙發馬鈴薯是不是習慣了,這就是你交不到另一半的原因!(拿鞭子)倫倫歐逆要化身為戀愛小班長,教你如何從《晨跑遇見另一半,穿上那雙從白色放到變灰的運動鞋,給我動起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來跟子瑜動滋動

圖片2

圖片來自:lnh10002.tistory.com/43

 韓國的手機業者日前拍了部微電影,要賣的東西當然是手機沒錯啦,但是倫倫歐逆發現網友都是在看劇情啊!!!真的可以在晨跑的時候找到另一半嗎?首先你要做得是~

 早起

圖片3

圖片來自:스낵비디오 by 딩고

晨跑的好處多多唷,首先你一天的開始就比別人早了,六點起床運動到八點,這時候倫倫歐逆還在睡呢~還可以保持身體的健康,等等….你說上班很累假日起不來?那你就別想交另一半了啊(搖肩膀)

 糟糕不小心撞到人了….❤

圖片4

圖片來自:스낵비디오 by 딩고

很棒很棒,主線劇情已經觸發,記得要先存檔再繼續玩下去。這時候就要趕快記住他長怎樣,下次才可以搶先別人一步撲上去假運動真交友!

然後就是無止盡的 晨 跑 !

圖片5

 

圖片來自:스낵비디오 by 딩고

會在同一個區域晨跑,代表都住附近,是不是更該每天都去晨跑呢?像倫倫平常會去健身,有次鼓起勇氣搭訕小鮮肉發現~

 他也喜歡男生……(學D.O.倒抽一口氣)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naver

 話說曖昧真的會度過好長一段思春期…

圖片7

 

圖片來自:스낵비디오 by 딩고

晚上想著對方是不是也對你有意思,今天講過什麼話,明天早上的他會從哪邊出現,啊~~想到這裡....

我好興奮啊--------

圖片8

圖片來自:PTT

 (跳回正題)但是故事當然不會這麼順遂啦,某天發現他怎麼再也不來的時候,應該會很難過吧ಥ_ಥ畢竟就是希望巧遇他,這時候就要買瓶酒到「附近」河堤邊,記得是附近喔,因為他有可能改成晚上跑步呀(燦笑)

然後就對著天空胡亂的抱怨一番...

圖片9

 

圖片來自:스낵비디오 by 딩고

 哎呀因為是賣手機的廣告,女主角真的無時無刻都在跟手機對話XDD一下要它打給誰,一下又把它當作心事垃圾桶,這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把難過大聲講出來!為什麼呢?

 因為男主角真的改成晚上跑步了~( ̄▽ ̄)~*

圖片10

 

圖片來自:스낵비디오 by 딩고

這時候因為你已經喝醉了,所以當然可以大聲講出心裡的話,畢竟酒後吐真言嘛~~~讓對方知道你的想法在感情中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喔!這部微電影最後也是Happy Ending,但是在現實生活中還是要靠自己努力才行喔。

現在就來看看完整影片吧!看完之後真的會手指捲曲啊❤

 

明天早上要一起去晨跑的舉手/ (無人回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딩고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