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已經賣出500萬件的《水蜜桃軟糖》外型太像屁屁因而得名

圖片1

圖片來自:www.dispatch.co.kr/1107099

還記得之前有介紹過《2017年韓國必買軟糖》以及塞好塞滿的《裝到飽軟糖藥店Happy Pills》,看得出來軟糖對於韓國人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存在阿!最近韓國媒體報導這款《水蜜桃軟糖》不只在超商銷售第一名,更已經成功賣破500萬個大關,卡友們還不來圍觀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水蜜桃JELLY 복숭아맛 젤리

這款水蜜桃軟糖在各大超商都可以買到,根據韓國新聞表示目前已經販賣超過500萬個!可怕的銷售程度直逼常勝軍巧克力派!

圖片2

圖片來自:www.dispatch.co.kr/1107099

圖片3

圖片來自:jjung1101 IG

因為外型做得很像屁股的形狀,所以很常被韓國人稱之為「屁屁軟糖」,所以大家買到第一件事不是先吃它~

就是要曬一下他的形狀呢

圖片4

圖片來自:IG l3efore

圖片5

圖片來自:IG 92th19

另外也因為愛心的樣子跟很流行的手指愛心很像,所以不想比那個姿勢但又想要跟另一半告白我真的很愛你的話....

也可以拿來告白唷♥

圖片6

圖片來自:IG composer_syp

圖片7

圖片來自:love__yewon_ IG

其實水蜜桃本身就是長的像屁股阿XD所以在KAKAOTALK上也有PEACH的角色,本身就是一顆大屁股的概念(笑)

圖片8

圖片來自:Zack LaSalle

倫倫左想右想台灣也有類似的屁屁軟糖嗎?如果有的話我也想去買一個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벌써 500만개나 팔렸다는 복숭아맛 젤리 ft.마이구미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