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人必學】《異星入境》不要怕!從電影學會與外星人溝通的方法!

 

圖片1

「霹靂星球爆炸了,霹靂貓乘太空船,逃出來~逃出來~」(唱♬♪)這首我們從小唱到大的卡通主題曲,正反應了像霹靂貓這樣的太空難民越來越多,或許有天他們也會來到我們這個地球村,為了讓他們見識一下地球最美的風景不只是人,所以從現在開始學與外星人溝通的方法,當然也只是剛剛好而已!C平,你怎麼看?

 

張開你的嘴,一起來唱霹靂貓懷舊一下吧!

 

想學跟外星人溝通的方法,該怎麼入門呢?

是的,保傑,我跟你說,想打開與外星人溝通的任意門,一點也不難!我從小三就已經開始了,而且過程中不只能享受聲光效果,有時還能沉浸動人愛情,有時還不小心學到人際溝通、職場人際關係、親子心理…更讓我每次考試都考一百分,還長高了,變壯了,從黃帝講到光緒,從外太空講到內子宮~靠得就是~~~

看 ‧ 電 ‧ 影

 

看電影學與外星人溝通技巧~~~好療癒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articleimage.nicoblomaga.jp/image/28/2014/9/c/9c6bf0433694e9b348c37452361c694d3c14551b1388668198-s.jpg

 

所以不論是現在還是以後,就算有外星人來了也Don’t be scared,只要學會跟他們communication,就能當Good friend,搞不好還能成為BFF,每天一起在Instagram上分享 #OOTD #shoefie #SWAG 等這些熱門的Hashtag!

 

『我美嗎~』#OOTD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es.sonicfanon.wikia.com/wiki/Archivo:Marcianito_(SFS2).png

 

江湖上傳賢不傳子,需閉門潛心苦練多時的看電影學與外星人溝通獨門心法無私大公開,還請各位高手高手高高手接招!

 

=看電影學與外星人溝通獨門心法=

①先打了再說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condone.net/tv-movies/12-things-we-want-to-see-in-independence-day-resurgence/

 

遇到了只有惡意沒有想意,魯莽又滿腦子只想侵略侵略侵略的外星人(不是KERORO),管他三七二十一,就是要先打再說!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我們不會束手就擒。 我們不會任人宰割。我們要繼續生存。我們會渡過難關。

 

②先談個戀愛了再說-男生參考版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mad-movies.com/images/MM_MoviesBackdrops/2195/3rHl0GiSBhQEmGfYNHNp0maR8M2.jpg

 

這麼可愛又個性好身材佳的完美外星人形女性出現在眼前,真是叫佛也心動!剛被妻子拋棄,沒有駕著北京的夢的紐約司機,也能感受到她的每個笑容,在他的脈膊裡顫動!♥

 

「Time not important.Only life important.」

時間不重要,只有生命才是最重要的。

 

③先談個戀愛了再說-女生參考版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chmoesknow.com/amy-adams-hints-at-where-lois-lane-fits-in-with-batman-v-superman/32466/

 

要是能遇到又帥又強又來自外星的超人,管他什麼溝不溝通,顏值這麼高的外星人,這輩子應該是不會再遇到了,一定要先吃下來再說(抹嘴)!

 

Lois Lane: You know, they say it's downhill after the first kiss.

Superman: I'm pretty sure that only counts when you're kissing a human.

 

④先撿起來了再說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collider.com/paul-poster/

 

路見不平,都要拔刀相助了,更何況在路上遇到因為開車技術不好而出車禍的外星人呢!當然是要撿起來好好照顧,然後跟他一起瘋狂大玩,外星人和人類也是能有溫馨的友情!

 

Your truth, isn't the true truth, doesn't mean there is no truth.

當你的信念不再為真實時,並不代表沒有其他真實的存在

 

⑤先變成藍色了再說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independent.co.uk/arts-entertainment/films/news/avatar-2-3-4-and-5-filmmaker-james-cameron-finally-admits-he-overwrote-a7159756.html

 

人類常自翊為萬物之靈,卻時常忘記其他物種的生命與美好…若是能透過心靈連結機器變身為藍色的外星納美人,與更多其他生物締結關係,或許能夠再次憶起與學習到我們常忽略如何對待大自然的態度:不要只是想當「掠奪者」,若能本著謙卑的心,放下高高在上的姿態,相信一定能與他人和萬物產生真正的連結

 

One life ends... Another begins.

一段生命的結束,造就了另一段生命的開始。

 

⑥先閃開,讓專業的來再說

圖片9

 

隨著時代演變,外星人也是會變的der~~~但誰知道開著神秘星艦來到地球的外星朋友,是要來旅遊?來辦公?來過境外交?還是要來攻擊地球呢?真是搞得全地球都緊張兮兮,不得不加強自己國家的軍事裝備,以確保被攻擊時,也可以同時有效地反擊對方……

 

圖片10

 

俗話說得好,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當然還是找語言專家跟軍事理論物理學家,來組一隻專業的團隊,發揮他們所長,好好翻譯解讀一下這些外星人到底想幹嘛才是正經事!而這過程,就算我們沒預料到,也會從開始到最後都身陷其中!

 

圖片11

說到我們美麗智慧的語言專家是由超人女友艾美亞當斯(Amy Adams)飾演,帥氣有型的軍事理論物理學家,則是找來鷹眼傑瑞米雷納 Jeremy Renner,說到高大威武的美國軍方代表,又怎麼能忘記最後的蘇格蘭王佛瑞斯惠特克呢!?

 

這麼強又猛的卡司,入圍第74屆金球獎最佳女主角跟最佳電影配樂,真的一點也不會過譽!包準你會想再看一次艾美亞當斯擁有細膩,同時搶眼的演技,加上觸動人心的深刻情感,精彩結局將激發無數討論!

 

圖片12

 

Language is messy and sometimes one can be both.

語言是很複雜的,有時候一句話可以是兩種意思。

 

想知道地球人與外星人的第一類接觸就在2017/02/10《異星入境》

圖片13

 

現在就搶先來一場視覺饗宴吧!

 

更多電影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sonypicturest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