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老媽電影《血薄荷》看到血債血還就是爽

圖片1

圖片來自:imdb.com

現在說起珍妮佛嘉納~很多人可能只會想到「就是小班的老婆(或是前妻)」,反倒是要有點年紀(?)的觀眾才記得那段小班與另一個珍妮佛超高調的歲月珍妮佛嘉納其實是以影集《雙面女間諜》以及電影《夜魔俠》與《幻影殺手》等武打作走紅的。離婚後的珍妮佛嘉納最近又有回歸演藝圈拼事業的趨勢,幾部家庭小品之後,她在復仇電影《血薄荷(Peppermint)》中飾演一個因為先生小孩被殺司法卻無法替她伸張正義,而自己走上復仇之路的「最強老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家都知道,說起「最強老爸」當然就是在《即刻救援》三部曲裡你動我女兒我殺你全家的連恩尼遜,《即刻救援》第一集的電話威嚇演說至今仍是經典啊~

圖片2

圖片來自:bestclassicbands.com/

由同一位導演,《即刻救援》第一集的Pierre Morel 所操刀,在「最強老爸」後《血薄荷》將讓大家看到「最強老媽

圖片3

圖片來自:imdb.com

《血薄荷》故事敘述萊莉(珍妮佛嘉納)和丈夫女兒前往遊樂場共度天倫之樂,卻在途中遭到槍殺,萊莉從昏迷中醒來,得知全家遭逢劫難僅剩她一人倖存。

圖片4

圖片來自:imdb.com

她出席法庭指證嫌犯卻遭威脅,從警察、律師、法官相關人等,全呵成一氣,為嫌犯脫罪。 她對當前腐敗的體制感到灰心,隱姓埋名自我鍛鍊,從全職主婦蛻變成憤怒殺手。

圖片5

圖片來自:imdb.com

在家人去世週年之際,她將目標瞄準當時所有人:犯罪集團、視而不見的律師以及腐敗警察,親手將他們一一送入地獄…

圖片6

圖片來自:imdb.com

 John Gallagher Jr.與 Annie Ilonzeh飾演追查她的警探

圖片7

圖片來自:imdb.com

雖然這三人沒什麼戲份,但我們還是感謝演員Sean A. Rosales, Christopher M. Campos以及Randy Gonzalez 的貢獻

圖片8

圖片來自:imdb.com

導演Pierre Morel不諱言表示,其實珍妮佛嘉納並不是他的第一選擇,但是其他好萊塢女星卻不太願意在螢幕上被定型為「最強老媽」,反到是最近演過不少好媽媽角色,也有動作片經驗的珍妮佛嘉納欣然接受,對劇組來說正是最好的人選。

▼珍妮佛嘉納在《幻影殺手》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www.listal.com/viewimage/15875270

 

《血薄荷》電影預告

 

雖然說看到復仇血恨,血債血還的劇情就是爽,不過《血薄荷》也是讓觀眾反思如果法律失能,自己又該如何是好?但是如果靠私刑解決,私刑與法律的邊界又在哪裡?《即刻救援》不談的這些問題《血薄荷》會探討嗎?

《血薄荷》電影台灣9月21日(五)起上映

圖片10

圖片來自:imdb.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md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