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雷《初次約會最不適合問的問題》問了就慢走不送囉

圖片1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雖然說第一次約會是認識對方的開始,但如何把「好奇」用適當的談話方式提出也是一門學問,畢竟不是什麼問題都適合在初次約會時拿出來問,一個沒問好可能會冒犯到對方,這樣想二次約會只能說還是早點洗洗睡吧╮( ̄▽ ̄)╭韓國人就針對這話題做了項調查,統計一下有哪些問題是不分男女都不想在第一次約會時被問到,究竟會不會跟《初次約會想問的問題》大不同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問題1:你父親在做什麼?

問家人工作是什麼感覺就像在剛認識時就被身家調查,第一次見面就這樣問很容易變成不禮貌行為。

圖片2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問題2:你的宗教信仰是什麼?

宗教、政治這類的話題永遠敏感,如果是同一信仰或是派別還沒話說,最尷尬就怕遇上理念完全大不同的對象,即便個性再契合日後遇到這方面的問題也容易起爭執。

圖片3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問題3:你支持哪一政黨?

圖片4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問題4:你怎麼看待我?

在互相都還不熟的情況下要直接以外表和穿著打扮去評斷一個人很容易判斷錯誤,更不用說是與個人有關的話題還是別答錯的好。

圖片5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問題5:你多重?

這跟問女生你年紀多大一樣直接被列為紅色警報的問題,每個人對體重的標準判斷都不同,就算已經很瘦了還是會有人覺得自己肉肉的,所以聰明點還是別問這問題稱讚對方好瘦好美就對了ww

圖片6

圖片來自:insight.co.kr

問題6:跟前任有關的話題

前任在感情世界裡永遠是最曖昧最難處理的話題之一,畢竟這個人參予你的情感生活過,如果一旦喜歡上對方就很難不在意前任的存在,盡可能別在初次約會就聊會讓未來萬劫不復的話題(逃)。

(未來在一起後)

男:欸?這家餐廳好像來吃過耶!

女:嗯嗯對阿,我記得第一次約會時你說過你跟前女友來過

男:............................(゚д゚)

圖片7

圖片來自:naver.com

問題7:你薪水多少

即便是再熟的人遇上跟錢有關的話題都還是微微敏感,更不用在初認識對方就探聽這個會讓人感覺怎麼樣都是以條件在篩選對象而不是真正想認識自己阿......

圖片8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soskin_sy

換個方式想,倘若這些問題你都不小心問了還Safe過關,就代表對方超適合你的ww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igh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