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飛機"上"飛行的勇敢叔叔~

圖片1

大家在看動作片電影時,也許看過在火車上戰鬥的人以及從高樓上跳下的特技動作吧?每當看到這種場面是都會讓我提心吊膽,看起來非常危險呀!但是這些畢竟是個電影,所以都會有特殊的安全設施以防萬一,但今天我竟然看到一位大叔,在沒有任何安全設備的情況下,站在高空飛行的飛機上端,真是讓看的人都感覺緊張萬分呢~

這就是那位帥到爆的Paul大叔

圖片2

這是一位來自奧地利的Paul Steiner,他在飛機上並沒有綁上任何安全帶,就能抵抗將近有2G的重力,並且在每小時160公里的風速下,可以在滑溜溜的機翼上移動位置,甚至還能從一架飛機上跳到另一個飛機身上呢!真的是太屌了!而且這樣的過程看起來也超危險,簡直就像好萊塢電影的真實版嘛!

這位Paul Steiner其實之是一支很有名的跳傘隊的其中一個成員,聽說他從1990年到現在已經完成了超過三千次的跳傘!聽到這種戰績讓我覺得能想像到這位大叔在空中自由飛翔時一定很自在吧~建寧也好想感受看看在高空外飛行是會有什麼樣的感覺呢。

以下就來看看這位Paul大叔是在飛機上怎樣跟著飛行的吧!

▼Paul大叔不但能坐在機翼上

圖片3

▼還會在飛機上翻滾

圖片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甚至還能移動到另一架飛機上呢~

圖片5

▼好屌喔!!!!!!!!!!!!

圖片6

▼哇賽~真的是一位經驗老到的大叔啊!

圖片7

▼遠看還真像坐在玩具飛機上呢!^^

圖片8

這就是真正的: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亂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