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李維傳說+1》跟乘客一起困在飛機場 跟乘客一起搭巴士

圖片1

圖片來自:yahoo.com/entertainment

好萊塢最沒有巨星風範的巨星是誰?我想這個問題~如果沒有上面的圖,很多人可能會一時間答不出來,因為這個沒有巨星風範的人,沒有電影的時候就常常消失在觀眾眼前啊......以獨自在街頭吃東西或孤身沉思形象為人所知(並沒有)基努李維,網上傳聞著很多關於超級親民的新聞,而最近這些基努李維傳說又要再添上新的一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上個周末,一架從舊金山飛往加州伯班克 (Burbank)的飛機在加州Bakersfield緊急降落,雖然機上全員平安,但是他們距離洛杉磯還有大約180公里。

 

 

 

基努李維也在乘客之中,而且他挺身而出代表乘客跟航空公司爭取權利,同時現場任何人要求合照都來者不拒 

 

 

 

 

 

 

 

 

然後,他跟這一群乘客一起搭上巴士前往洛杉磯,一路上還替其他乘客讀一些Bakersfield的資訊,接著從手機放相關音樂,讓所有乘客在一次驚險的緊急降落後,得以抱著輕鬆的心情繼續他們的一天。 

 

 

 

 

 

雖然不想碰到飛機迫降,但是很想跟基哥一起擠一次巴士聽他介紹當地風土民情(笑)

網友表示:

 

「我想他在巴士上一定有家的感覺」

圖片2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還有他在這趟旅程最後的背影

「一個跟我們一樣的明星」

圖片3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基努李維接下來的作品除了《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外

 

還在《玩具總動員4》裡客串一角,替Duke Caboom配音,一個來自加拿大的特技演員

圖片4

圖片來自:ew.com

圖片5

圖片來自:ew.com

《玩具總動員4》預告片

 

只好用買電影票的方式表達敬意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w.comyahoo.comboredpanda.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