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剛 左手無名指的秘密

圖片1

即將於22號發行台壓版新單曲『結緣』(縁を結いて)的堂本剛,最近因為演出4/6的「笑っていいとも!」時,被眼尖的粉絲看到左手無名指上戴了一只狀似"定情戒"的戒指,因為設計十分簡單,也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究竟「是交女朋友?」「還是要結婚了?」,堂本剛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粉絲們的每個情緒。

▼說到堂本剛手上的戒指,在前一週(4/1)為了宣傳新單曲『結緣』(縁を結いて)演出Music Station時,就已經有眼尖的粉絲發現他戴了同樣的戒指在右手的無名指上!

圖片2

堂本剛的時尚品味向來是大家的指標,但為什麼這次粉絲們的反應會這麼強烈呢?其實全因為先前,日本月刊BUBUKA也曾報導過有關堂本剛與模特兒出身的女星菊池亞希子的緋聞,讓這次的「戒指事件」受到更多的關注。日本媒體更指出,向來有獨特世界觀的堂本剛,受到在藝術方面也有自己獨特見解的菊池亞希子影響,行事作風及思想越來越像個宗教家,就連他的個人官網「SHAMANIPPON」,都被日本網友覺得「很有宗教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新單曲電視廣告

雖然造成很大的騷動,但一向行事低調的堂本剛,還是依舊讓粉絲們摸不著猜不透,卻又不時會給大家一些驚喜,在一切明朗化之前,粉絲們也只能耐住自己激動的情緒,等待堂本剛下一個動作了~

▼傳聞中的緋聞女主角-菊池亞希子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982年8月26日生 B型

身高:173cm(整整比堂本剛高10公分耶~)(驚)

在雜誌non-noPS擔任模特兒。

圖片4

圖片5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