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臉崩《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C92官方泳裝圖惠惠飛機場

圖片1

圖片來自:livedoor Blog

惠惠真的是毫無懸念的貧乳呢……曉夏目(暁なつめ)原作、三嶋黑音插畫的超有事異世界冒險輕小說作品《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016年被Studio DEEN改編成TV動畫,腦洞展開與超崩畫面吸引了大批粉絲,人氣一飛衝天,並於今年(2017)1月播出第二季。C92前夕,官方公布了將在這次會場上推出的泳裝新圖繪,完全採用了臉崩的動畫畫風(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C92倒數計時

今夏的Comic Market將於8月11日~13日正式登場,各路繪師人馬、同人創作者以及官方也都摩拳擦掌,準備接收宅宅滿滿的熱$情。《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官方也放出了將在C92上發售的周邊情報,其中這張布料極少,臉不知道在崩幾點的泳裝圖繪尤其引起粉絲關注。

圖片2

圖片來自:www.capibara.jp

 

崩好崩滿就是《このすば》的特色

動畫的畫風跟原作插畫可以說一點關係都沒有,非常隨興的製作組在第一季人氣口碑大$勝$利之後,依舊帶來了風格統一(崩壞)的第二季TV動畫,粉絲一邊吐槽經費吞到哪裡去啦,一邊又極為享受智障的風格,官方完全理解這點,所以出起周邊來也是崩到不手軟,包括即將到來的C92。

圖片3

圖片來自:www.capibara.jp

惠惠真的是幼兒體型呢……這回的泳裝圖繪包括抖M女騎士達克妮絲(拉拉蒂娜)、茶包女神阿克婭、貧乳爆炎蘿惠惠、巨乳擔當維茲、惠惠的好姬友芸芸,除了惠惠以外大家都擁有碩大的胸器,阿克婭也難得沒有下空,守住了她的形象底線(如果有這種東西的話)。 

關於C92的搶先情報大家還想看什麼呢?我隱約有發現大家似乎都在搜本子(笑)目前看到的資訊好像是《FGO》題材算大宗。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かぴばら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