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中的《做作男》你身邊也有這樣的男生嗎?

圖片1

圖片來自:r0.prcm.jp

慘了,我這樣會不會害安田章大被罵啊?(慌)算了,連關八自己的團員都說過他是「ぶりっ子」,這樣拿出來當示範應該算合理吧!(淚)相較於女生的裝可愛,雖然通常會被同性討厭,但至少在男生間還蠻吃的開的!畢竟男生有時也無法分辨那女生是裝的還是真的...(遠望)日文中的「ぶりっ子」可以指裝可愛、裝笨等等的人,總而言之就是「做作」啦!原本都是拿來放在女生身上的詞,現在這種《做作男》在日本也越來越多。相較起做作女,能接受做作男的女生還是比較少的,所以~來看一下最近大家熱烈討論的《做作男》吧!

日本藝能界最有名的做作女-佐藤珠緒(さとう珠緒)

圖片2

圖片來自:ameblo.jp/eririna0305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至於最多網友認為的做作男,則是上地雄輔!

圖片3

圖片來自:news.livedoor.com

上地雄輔成功塑造的「笨蛋形象」先姑且不論是真天然還是裝笨,但不年輕的上地雄輔則是直接被網友稱作「ぶりっ子おじさん」(做作歐吉桑),完全跳過了做作男的程度。到底大家認為的做作男有哪些特色呢?

.講話裝可愛,連簡訊或狀態都會使用大量的表情符號(^з^)-☆


.看到甜點或義大利麵會像女生一樣興奮

.會裝笨,釋放出「我什麼都不會」的感覺,然後跟年長的女性撒嬌


.強調「男生一定要對女生體貼」的行為言論,但實際上...


.超越正常範圍的「好友意識」,口頭禪是「我最喜歡大家了!」

.乍看有點娘娘腔,但其實是喜歡女生的

圖片4

圖片來自:usagihosi.pixnet.net

沒錯!最後一點才是重點!最成功的是裝可愛讓女生卸下防心,但其實是完全肉食的做作男。男生覺得這些行為超「痛」,但也有女生認為,如果是本身長得帥的話,這些做作行為都可以=可愛喔~所以你身邊也有這樣的做作男嗎?

圖片5

圖片來自 :blog.crooz.jp/userFrontTo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