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國際觀《總統候選人都是迪士尼反派》原來是真的?!

圖片1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每天社群網站上時不時就會有一篇「要有國際觀」「要有XXX」的文章飄過~這種文章看到公式都會背了只好跟你ㄏㄏ,這不是有沒有國際觀的問題好嗎根本整個體制都有問題,不過這個問題要講可以再寫10本字典的厚度所以PASS。既然整天嚷著增加國際觀,那我們就來看看,明年不是只有我們要選總統,世界警察的頭頭也要換人做,而且今年各種候選人加入選舉跟紙牌屋一樣好不熱鬧,既然川普都能上SNL還說自己是好人,那我們發現其實他們都是迪士尼反派也不算太奇怪了對吧?

CollegeHumor網站告訴你為什麼美國總統候選人其實都是迪士尼反派

不過今年初選共和黨就有快要20個人報名,這裡只有其中一部分的成員。

就讓我們從川普開始好了(只有中間那個是真.川普)

圖片2

圖片來自:theweatherspace.com

很難決定川普到底是更像《美女與野獸》的Gaston,《風中奇緣》的貪心總督,還是《花木蘭》裡的單于,第一個是自我中心的花癡,第二個是視錢如命的種族主義者,第三個滿心只想打倒中國。

圖片3

圖片來自:collegehumor.com

下一位,喬治布希的弟弟,老布希的次子Jeb Bush,曾任佛羅里達州長

圖片4

圖片來自:en.wikipedia.org

他像《獅子王》中的刀疤的理由,因為他們都是比較沒有魅力的前任統治者的兄弟,還有對環境議題都很讓人冒問號。

圖片5

圖片來自:collegehumor.com

共和黨的前阿肯色州州長Mike Huckabee曾經當過浸信會的牧師

圖片6

圖片來自:patheos.com

Mike Huckabee是《鐘樓怪人》裡的教主弗羅洛。是個狂熱信徒,忙著為他的宗教奮鬥,沒到沒發現自己其實是個大壞人

圖片7

圖片來自:collegehumor.com

共和黨的Carly Fiorina,曾是惠普公司董事長兼CEO

圖片8

圖片來自:fullnetworth.com

Carly Fiorina就像是葛索媽媽,宣稱自己是為了孩子好,不過做的卻是剝奪其他女人的自由。

圖片9

圖片來自:collegehumor.com

共和黨的現任美國參議員Marco Rubio

圖片10

圖片來自:arkcounty.gop

就像《黑神鍋傳奇(The Black Cauldron.)》裡的魔王 The Horned King,你提到反派角色時不常想到他,不過仍然是個壞蛋就是了。

圖片11

圖片來自:collegehumor.com

共和黨的Chris Christie,紐澤西州州長。

圖片12

圖片來自:freedomworks.org

用烏蘇拉就只是因為他長得像。

圖片13

圖片來自:collegehumor.com

共和黨的Ben Carson,作家與退休神經外科醫生

圖片14

圖片來自:peteenns.com

他就像是《森林王子》中的大蛇Kaa, 柔軟催眠般的聲音總是可以讓人陷入睡眠當中。

圖片15

圖片來自:collegehumor.com

民主的的部分嗎~這邊簡單多了,現在最有力的競選人就是這兩位

佛蒙特州的聯邦參議員Bernie Sanders

原本不屬於任何政黨,值到2006當選美國參議員後才加入民主黨黨團運作。

圖片16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com

Bernie Sanders就像《大力士》冥神黑帝斯,主要目標是推翻現任統治者,但是本人卻非常有可能輸給年輕有魅力(還有更多頭髮)的競爭者。

圖片17

圖片來自:collegehumor.com

以及今天的壓軸,民主黨的希拉蕊,柯林頓

圖片18

圖片來自:washingtontimes.com

希拉蕊就像是《白雪公主》裡的壞皇后,非常注重個人形象,必須要經過很長一段時間,還有經過各種嘗試,年輕人才會願意相信她

圖片19

圖片來自:collegehumor.com

每年的選舉都應該有人來拍程記錄片啊大家的故事都超精彩的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egehumo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