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都市傳傳說》千萬不要安慰在河畔哭泣的女人

圖片1

圖片來自:ghostsareallaround

這次的都市傳傳說,要帶大家去墨西哥。講到墨西哥,我就想到蒙面俠蘇洛、史瑞克的鞋貓和好吃的墨西哥餅 XD。不過墨西哥可不是只有歡樂的地方,毒梟很多,而且都市傳說也不少。現在要跟大家分享的都市傳說,在墨西哥已經流傳幾百年了,都是由老一輩的人告訴小孩,這樣一代一代傳下來的。故事的主角叫做「哭泣的女人」...

圖片2

圖片來自:wallpapersinh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一個女生叫 Maria,她是村莊裡最漂亮的女生,因為村裡的人都這樣告訴她,男生們也都對她很禮遇,所以她開始覺得高傲,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美的女生,開始看不起村裡的人。當她到了適婚年齡,想要嫁人,卻看不上村裡任何一個男生。她覺得自己應該要嫁給非常帥氣又有錢的人,不然就浪費的她的美貌。有一天,有一個男子,騎著馬來到 Maria 的村莊,原來他是大地主的兒子,路過此地。他長得非常帥又很有錢,Maria 馬上開始想要引起他的注意,故意迴避他,遇見他的時候也故意把頭轉開不看他。大地主的兒子馬上就因為 Maria 對他不理睬而反而想要追求她,最後兩個人真的就結婚了。他們生了兩個小孩,一家四口的幸福生活只持續了幾年,大地主的兒子就不想待在家裡了,幾個月才回家一趟,而且只是想看小孩,對 Maria 不理不睬。他甚至還對 Maria 說,他想要娶一個跟他門當戶對的女人。高傲的 Maria 極度地憤怒,常常都牽怒到小孩身上。

圖片3

圖片來自:pixgood

有一天傍晚,她帶著兩個孩子到河邊小路去散步,大地主的兒子剛好坐著馬車經過,旁邊坐著一個美人。他讓馬車停下,下車看看他的小孩們,完全不看 Maria 一眼,之後就和美人離去了。Maria 感到很傷心也很憤怒,無法控制自己情緒的她,居然把兩個小孩推進河裡淹死他們。當她清醒了以後,發現自己鑄下大錯,但孩子們的屍體已經隨著河漂走,她悲痛欲絕,就在河邊自殺了。從 Maria 死後第一天,就傳出她穿著當時入葬的白衣服,在河邊找她的孩子們,一邊呼喊,一邊悲傷地哭泣。之後大家就叫她「La Llorona(哭泣的女人)」。

關於她的傳說有兩個

圖片4

圖片來自:nerdygaga

1. 看見她的人就會死。當地傳出有兩個年輕男生,開車回家的時候正好經過那條河,聽見有女人在哭泣,他們就停下車,想要去看看怎麼回事。當他們走進河邊的時候,突然出現了一個不是很清楚的人影,在樹中間飄移。當那個人影移動到了最大的那顆樹旁邊時,突然停下來,開始現形。這兩個男生看見一個美麗的女生,身穿白衣。她開始哭泣,一邊呼喊她的孩子們,而這時候,兩位男生突然想到這個都市傳說,覺得他們是見到 Llorona 了吧,馬上就跳上車,油門一踩就離開了。這兩個男生聽說,看見 Llorona 的話會死,都感到很害怕,但是到了隔天早上,兩個人都沒什麼事,他們就鬆了一口氣,照常一起開車出去。到了當天晚上,他們開車回家時,車子突然在他們之前見到 Llorona 的地方爆胎,然後車子撞上大樹,也就是當時 Llorona 現形給他們看的地方,兩個人都當場死亡。

圖片5

圖片來自:sunnyboyentertainment

2. 她半夜會在河邊抓小孩。所以父母們都告訴小朋友,晚上千萬不要在外面遊盪,因為會被 Llorona 抓走,永遠都回不來。

所以到墨西哥的話,沒事真的不要往河邊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ericanfolklor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