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都市傳傳說》婚紗店櫥窗假人的秘密

圖片1

圖片來自:vamshare

這次的都市傳說要帶大家去墨西哥。在墨西哥的 Chihuahua,有一家很有名的新娘禮服店,就是店內櫥窗裡的那個假人,在當地引發了這個都市傳說。那個假人是有名字的喔,叫做 La Pascualita(也有人叫它 Little Pascuala)。它身穿白色新娘禮服,站在這家新娘禮服店,已經過了 75 年。這家店因為它,都變成另類觀光景點了,很多當地人和旅遊中的外國人都會跑去跟它拍照,不用擔心,跟它拍照是沒事的(應該吧 XD)。關於它的傳說到底是什麼呢?

傳說是這樣開始的

圖片2

圖片來自:erinaphernelia.buzzne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家有看過提姆波頓的電影「聖誕夜驚魂」嗎?裡面有一個地獄新娘其實是個死人(上圖右)。這個櫥窗假人 La Pascualita 也跟地獄新娘有異曲同工之妙,據說她是這家新娘禮服店的前一任老闆,最寵愛的女兒。也就是說,這個假人是活生生的屍體(驚),死了之後用防腐的方式將她保存下來,讓她穿著新娘服站在櫥窗內。眼尖的卡友們有發現我把「它」改成了「她」嗎?因為開始懷疑到底是不是真的人了。為什麼大家會認為她是屍體呢?看看下面的近拍真實照片吧。

La Pascualita 近照

圖片3

圖片來自:viralnova

哇~的確跟普通的假人長得完全不一樣(盯)。傳說這前任老闆最寵愛的女兒,是在結婚當天,不幸被黑寡婦蜘蛛咬死的。之後沒多久,就出現了這個很像真人的櫥窗假人,因此當地人就開始說她就是老闆女兒的屍體做的。老闆後來發出聲明否認這是女兒的屍體,但已經來不及了,大家對這個傳說都已經深信不疑。剛才看過她的臉部了,接下來要放的照片是她的手部,連放三張,從遠到近到特寫。看到第三張特寫的時候,那個真實感真的有讓我深呼吸一下。

遠照

圖片4

圖片來自:viralnova

近照

圖片5

圖片來自:atlasobscura

特寫

圖片6

圖片來自:odditycentral

當地傳說的怪事

圖片7

圖片來自:viralnova

傳說提到,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在櫥窗裡的 La Pascualita,有時會自己換位置站。而且如果你靠近她,她的眼睛會盯著你看。你在她面前移動的話,她的眼睛也會跟著你移動。另外還有一個故事,說有一個得了相思病的法國魔術師(不幸愛上櫥窗假人嗎?),曾經在盯著 La Pascualita 看的時候,突然發現她開始動,變得像真人一樣,最後魔術師還帶她離開店裡到外面走走,許多人都說在街上看見了活生生的 La Pascualita。看不過去的專家們跳出來說,屍體不可能被保存得這麼完美,而且經過那麼多年都沒事,還忍不住對當地人說:「你們把屍體保存看得太簡單了吧。」叫他們不要再相信這個傳說。

我的心得:會不會大家都誤會了,其實老闆根本就沒有女兒,從一開始就是把這假人當女兒(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dditycentra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