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屋《魯路修 CODE BLACK》魔王的華麗和風搖滾姿態也好性感~

圖片1

圖片來自:item.rakuten.co.jp

10週年企劃再一發!曾在白金一番賞推出系列商品的《CODE BLACK》,這次交棒給日本壽屋(KOTOBUKIYA)。由旗下ARTFX J系列x木村貴宏完全監督的新作「ARTFX J 魯路修 CODE BLACK 1st Live Encore! ver. 」(ARTFX J ルルーシュ CODE BLACK 1st Live Encore! ver.),昨日公開相關商品資訊及預覽圖,福家悠太原型師將原版插畫中的細節完美立體化,塗裝完成品更是細膩到令人感動,於10月6日已開放預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浪漫中二搖滾《CODE BLACK》

作為《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衍生作的《CODE BLACK》,曾改編為漫畫《Code Black 速彈的魯路修》(コードブラック 速弾きのルルーシュ),曈妍鄭重並熱烈推薦魯路修粉絲們,必定要收——至少也要看過這套作品,因為其中的魯路修實在超激萌啊!可以撫慰一下當年結局造成的傷口(說好不提ಥ_ಥ)。故事敘述在朱雀的慫恿+娜娜莉的期盼之下,完全不懂吉他的魯路修與C.C.、卡蓮、夏莉組成了一支搖滾樂團,穿著華麗到不行的服裝在舞台上性感演唱。

圖片2

圖片來自:myfigurecollection.net

 

之前曾推出魯路修、C.C.、卡蓮、夏莉的熱唱模型

這系列因為質感很優而評價大好,不知道這次壽屋是否打算以魯路修為第一彈,陸續推出不同的版本呢?真是讓人非常期待!

圖片3

圖片來自:cooterie.com

圖片4

圖片來自:1kuji.bpnavi.jp

 

「ARTFX J 魯路修 CODE BLACK 1st Live Encore! ver. 」

這次的模型是以《CODE BLACK》中和風搖滾的姿態登場,充滿舊時代風格的華麗感,就算直接放到《刀劍亂舞》中也無違和,吾王太帥啦,無論是中二、老馬或是邪佞的手指都如此美好。

圖片5

圖片來自:item.rakuten.co.jp

圖片6

圖片來自:item.rakuten.co.jp

「ARTFX J ルルーシュ CODE BLACK 1st Live Encore! ver.」正式售價為12,000円(約新台幣3,550元),2017年2月發售。

圖片7

圖片來自:www.spoonn.jp

(ΦωΦ) 預購價好像有點划算,想預購的話可以點我前往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楽天電撃ホビーウェブkotobukiy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