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都市傳傳說》不小心住到這出名的鬼屋怎麼辦

圖片1

圖片來自:scaryforkids

這次的都市傳傳說要來去夏威夷渡假一下。說到夏威夷,就會想到陽光、海灘、衝浪、比基尼。還有之前看浩子跟阿翔在旅遊節目介紹的美食,像是鳳梨漢堡跟酪梨漢堡,還有路邊烤肉… 乾脆這篇來介紹夏威夷旅遊好了(喂)。咳咳~回到正軌,這次的都市傳說絕對沒有夏威夷草裙舞的歡樂氣氛,只有一抹詭異飄散在空氣中… 。

傳說是這樣開始的

圖片2

圖片來自:travelandleisur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夏威夷有一個很有名的鬼屋,當地人都叫它「Kaimuki House」。1942 年的時候,這間房子裡面住著一個母親和她的三個小孩。有一天晚上,警察接到這個母親的緊急電話,快速地趕到她家。這個母親看見警察來了之後,歇斯底里地大叫:「她要殺我的小孩!快救我的小孩!」警察聽了馬上衝進房子裡,結果看見他們一輩子也無法忘記的景象,三個小孩被看不見的力量,摔來摔去,警察們完全無法靠近,那股力量太強大了,擋住所有想要靠近的人。最後警察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小孩們在面前結束最後一口氣。

圖片3

圖片來自:guardianlv

幾年後,有 3 個年輕女生搬進了這個房子。有一天晚上,她們聽見很奇怪的聲音,像是有人一邊講話一邊走來走去,然後其中一個女生,突然覺得有一隻手放在她的手臂上,可是她完全看不見手臂上有任何東西,就嚇得尖叫。她們馬上打電話給警察,當警察到達的時候,看見那三個女生站在房子外面,面露驚恐,她們告訴警察,她們不敢再進屋了,所以決定要開車到其中一個女生的親戚家過夜。警察擔心她們的安危,就開警車在後面護送著她們的車。當這三個女生把車開到了親戚家門口,把車停下之後,警察突然看見坐在前座的女生正在掙扎,她的樣子好像是有誰掐住她的脖子,讓她無法呼吸。警察馬上下車去救女生們,結果有一股很大的力量拉住他的手臂,甚至扭轉了他的手臂。警察無法動彈,只能看著女生們被掐死。

當時的新聞報導

圖片4

圖片來自:spookykine

到了 1977 年,換一對日本夫妻搬進來住,他們才剛到夏威夷,完全沒聽過這鬼屋的事。有一天晚上,妻子在半夜醒來,因為房間突然變超冷的,她看看房間周圍,發現有一個女鬼漂浮在半空中,而且這女鬼沒有雙手也沒有雙腿。妻子受到驚嚇馬上搖醒丈夫,可是女鬼馬上就消失了。他們很害怕就請了牧師來家裡,牧師告訴他們,很久以前,這間房子裡住了一對日本夫婦和他們的兩個小孩,不過有一天丈夫突然殺了妻子和兩個孩子,把屍體藏在房子周圍,不過最後警察只有找到妻子和兒子的屍體,卻沒有找到女兒的,但女兒的屍體一定還在這房子的某處,所以那個女鬼可能就是這個女兒。聽完牧師的話,就決定趕快搬走的這對日本夫婦,算是還蠻幸運的,都還活著。

圖片5

圖片來自:theblaze

所以大家要買房子的時候,一定要多加打聽一下,不要買到鬼屋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alhaunt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