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飛彈誤報事件》有人以為活不長跟親姊姊滾了床單.....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ymag.com

發生在星期六早上的《夏威夷誤發彈道飛彈攻擊簡訊》嚇壞了1500萬人,尤其那個全大寫表達緊急的「馬上尋至找掩護,這不是演習。」讓很多人相信或許自己命不久已......我希望每個人都能長命百歲,但如果突然間得知有飛彈朝你的國家飛過來,你會有什麼反應?在收到飛彈警報到官方第一次澄清的十幾分鐘之間,許多不可挽回的事情發生了......在美國PTT-redidit與美國K島 - 4chan上,許多人陸續分享了因為夏威夷導彈恐慌,做出的懺悔與告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Reddit:有誰在那30分鐘之內做出了令人後悔的決定?

 

「一個前同事打電話跟我說他愛我

我們派駐在這裡時住在一起,我們當時都有女友,我不知道是應該理解成我是他最信任的朋友,還是有其他意思」

圖片2

圖片來自:reddit.com

 

 

「我爸傳給我媽(很快就會變前妻)說:我愛你,我們另一個世界見。

我媽覺得很好笑,在這次危機中喜劇一般的舒緩情緒。

但我爸很憂鬱,因為她沒有回覆。」

圖片3

圖片來自:reddit.com

 

 

「我是個夏威夷居民,我沒做出什麼衝動的決定,不過我周圍的人替我做了。當警告來到時我還在睡覺,我房裡其他人決定不要叫醒我,他們覺得既然要死,不如就讓我在睡夢中死去好了

PS:兩個小時以後我們已經厭煩這則新聞了」

圖片4

圖片來自:reddit.com

 

 

「我......呃,我睡過了這一切。

不過我老爸當時正在沙灘上拍照,他稍後跟我說他完全就打算留在那裡,而我媽覺得她的手機中毒了所以她什麼都沒做」

圖片5

圖片來自:reddit.com

 

 

「我是海陸。我把我的室友叫起來,跟他說"有個飛彈打過來了,不是開玩笑"

他是個上等兵,回我"他們會把它打下來的啦"然後馬上繼續睡覺」

圖片6

圖片來自:reddit.com

 

 

「我老爸住在摩洛凱島(Molokai,面積第五大的島),我聽說了這件事以後打電話給他,他說

1. 他覺得這是假的

2.如果北韓真的打過來,他們會打人多的地方例如那些大島,不會打到他

3. 如果1&2都錯了,那他也不能怎麼樣,所以就跟平常一樣」

圖片7

 

圖片來自:reddit.com

 

 

「我傳訊息跟我媽說 "我必須告訴妳:我愛你。如果我真的出事了,請告訴大家我愛他們,我有個很棒的人生,我過得很快樂"

她驚慌失措打電話來,我告訴她我愛她,她問我要不要離開,我說不管怎樣我要跟我丈夫待在一起,我結束了通話,因為如果飛彈是真的,我不希望她聽到我死去。接著我親吻我先生,我們在沙發上抱抱,很棒的一天。」

圖片7

圖片來自:reddit.com

米國K島的回應就比較大膽一點了......

「幹嘛不趁這個時候告白,你還有什麼好失去的?」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me.me/

 

「我告白了,她說"我寧願被核武轟死也不要跟你在一起,離我遠一點"」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boards.4chan.org

 

 

「我也告白了

她其實說了好

感覺超讚

當我發現警報是假的以後感覺更讚了,因為我不但會活下去,還可以跟她一起活下去

她之後很快傳簡訊跟我說:她其實不喜歡我,答應我只是因為她覺得反正我們要死了,她希望我死前快樂一點」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me.me

比較悽慘的案例是......

 

「我,一個住在夏威夷的夏威夷人

一如既往的起床、梳洗、刷牙、梳頭、塗防曬乳

總之,做為晨間例行工作,準備出門上班時我發現我忘記拿手機

拿手機走向門口 發現該死的飛彈威脅通知

開始恐慌

打簡訊告訴家人我愛他們,有件事想要對他們公開

我對我父母跟兄弟出櫃了

他們接受了,我們互相道別

另一個通知:沒有飛彈

家人馬上說我的性向,他們覺得不行

不會邀請我回家過感恩節了

我的人生毀了,我愛感恩節

我希望我是在開玩笑」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funnyjunk.com/channel/4chan/A+day+in+hawaii/jgNvLwt/

不過最戲劇性的果然還是......

 

「我住在夏威夷,跟我姊當室友

我姐把我叫醒,問我既然很快就要死了,想不想跟她來一發

我同意了

我希望我是在開玩笑,操我自己,我永遠無法放下這件事了」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i.redd.it/2w0s34ysb3a01.jpg

「我可能射了一點,我整個過程中都哭得像個娘炮,因為我不想死在核戰裡。我們連保險套都沒用,因為如果你要死了那還有什麼意義?這不公平,怎麼可能會有個假的核彈警報?我的人生可能就此毀了,因為就算這沒留下什麼後遺症,我要怎麼面對我在我姊體內高潮的事實?」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www.funnyjunk.com/channel/4chan/Anons+hawaii+false+alarm/hyMvLul/

 

 

雖然這時候說風涼話不太對......

不過這兩天夏威夷的事後避孕藥應該賣得不錯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comfunnyjunk.com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