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新番錄影排行前10名》經典名作氣勢依舊超強

圖片1

圖片來自:mantan-web.jp

夏番已經播出將近一個月了,大家本季的收穫如何呢?今天要來介紹錄影動畫排行榜,雖然預錄不一定會看至少可以知道事前的期待值XD。還沒開始追番的人也可以作個參考喔~以下來自錄影用app torne在東京都內的統計結果。

第1名 潮與虎

第一名是原本知名度就很高的熱血少年漫畫潮與虎,等了20年終於可以看到比較完整的動畫了。期待小潮與阿虎的北海道之旅!

第2名 GATE 奇幻自衛隊

現代軍隊VS奇幻世界的故事,有自衛隊協助因此在軍武方面的描寫毫不馬虎。

第3名 亂步奇譚Game of Laplace

日本小說家江戶川亂步逝世50周年紀念作,原案來自江戶川亂步的作品並加入大量原創要素。採用人物剪影和舞台風格的演出手法別出心裁。

第4名 七龍珠超

故事接在魔人普烏篇之後,剛開始的劇情有不少悟空、達爾兩家人的親子互動。野澤雅子奶奶現年78歲聲音還是一樣很有精神~

第5名 Charlotte

衝著麻枝准的名氣Charlotte在開播前就已經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歡樂的日常與沉重的情節並行,最後的發展值得注意。

第6名 WORKING!!迷糊餐廳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wagnaria.com/

熱鬧的日常喜劇迷糊餐廳回來啦~因為已經邁入三期,沒看過前面的觀眾可能會跟不上劇情。最令人欣慰的是戀愛方面終於有進展了(,,・ω・,,)

第7名 城下町的蒲公英

外表看似平民的櫻田家其實是王室,而且每個孩子都有超能力!嶄新的國王選舉正式開幕~

第8名 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

描述日本通過《公序良俗健全育成法》後全面禁止任何與性有關的表現,或許是在諷刺現實的某些條例。副會長大膽的演出超精采www

第9名 GANGSTA.

以犯罪都市為題材。看兩位帥大叔組成的便利屋在接受委託的同時,故事也逐漸揭露他們的過去。

第10名 六花的勇者

乍看之下是單純的勇者合力打倒魔神的作品,其實包含不少推理要素。現在就等所有勇者到齊。

第11~20名

11名 青春×機關槍

12名 其實我是

13名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14名 悠悠哉哉少女日和

15名 監獄學園

16名 Classroom☆Crisis

17名 空戰魔導士培訓生的教官

18名 OVERLORD

19名 赤髪白雪姫

20名 Chaos Dragon 赤龍戰役

圖片3

圖片來自:kininaru-syumi.com

學園孤島應該算是黑馬吧?看了之後才知道有很大的爆點。

OVERLORD這部因為主角設定的關係意外的有趣,外表和心之聲的反差超大www

夏天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レ的ゲーム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