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友人帳》一看到要播特別篇就忍不住聯想到萬事休矣…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十月新番由於《長騎美眉》、《無畏魔女》接連出現延播情形,特別是《長騎美眉》第二次出包還使出總集篇大法,種種跡象都顯示出目前動畫業界第一線的製作現場非常不妙。如今就連品質一向穩定的《夏目友人帳》第五期,都宣布下週將放送特別篇(OVA)。不免引發觀眾聯想難道夏目動畫進度也出了狀況嗎?

夏目友人帳 伍

早在今年3月夏目友人帳新作動畫消息出來時,就令無數粉絲時分欣喜,睽違四年後總算又能在電視上看到夏目與貓咪老師的組合!能夠從2008年便持續推出動畫,也證明夏目友人帳人氣始終屹立不搖。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第五期令人振奮的一點還有,負責主唱新ED的是實力派歌手Aimer!精彩的故事搭配動人歌曲相輔相成。

▼ED「茜さす」主唱:Aimer

東京電視台夏目友人帳網頁刊登的下回預告

特別篇「ニャンコ先生とはじめてのおつかい」和貓咪老師的第一次跑腿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tv-tokyo.co.jp/

某天貓咪老師和夏目外出散步,卻不小心和夏目走散。接著便遇到一對同樣迷路的小兄妹,無可奈何之下貓咪老師只好暫時和他們共同行動。儘管途中還有其他妖怪的幫忙,但貓咪老師能和這對兄妹一起找到目的地嗎?不習慣小小孩的貓咪老師又會發生哪些趣事呢?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換個角度來想,其實播OVA也不錯~沒看過的觀眾可以藉這個機會一睹為快,有看過的粉絲就順便複習OVA劇情。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另一部OVA「いつかゆきのひに」也在今年6月時於東京電視台播出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animatetimes.com/

說到製作夏目友人帳五期的動畫公司「朱夏」,其實就是從ブレインズ・ベース(Brain's Base:製作夏目友人帳1~4期)第三製作部獨立出來的公司。目前朱夏的作品有DuRaRaRa!!×2承、轉、結以及上一季的復仇劇91Days。全一季的91Days中間也曾經安插一集總集篇7.5話。

圖片9

圖片來自:logsoku

其實總集篇也可能是原本就安排好要播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016年11月15日放送 特別編「ニャンコ先生とはじめてのおつか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