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最羨慕日本有的東西》好希望自己的國家也能有這些啊~

圖片1

圖片來自:andrewsdesign.com.au/buzzfeed

喜歡去日本旅遊的朋友們,應該都有感覺到日本真的是一個技術和商品都變化很快的國家,每隔一陣子去東京等等的大都市時,通常都能夠發現新的驚喜。這次要分享的是一些歐美網友們最羨慕日本有的東西,他們都好希望自己的國家也能夠有,究竟是哪些東西這麼吸引人呢?

可以轉向的列車座位。

外國網友似乎都覺得這很新奇,可以轉向的話,認識的朋友就可以面對面坐,真的很開心啊。

圖片2

圖片來自:buzzfeed

餐廳裡的溫熱擦手毛巾。

外國網友覺得用餐前能夠用溫熱的毛巾擦手真的太幸福了,還有網友說感覺好像搭飛機時坐在商務艙的待遇。

圖片3

圖片來自:donuts4dinner

一直開著的電車驗票閘門。

外國網友覺得日本搭電車時通過的驗票閘門太奇特了,一般的閘門一定都是關著的,只有在感應票卡的時候才會打開讓人過去,過去之後閘門又會關上,下一個人要再感應票卡,閘門才會再打開,不過日本卻相反,許多車站的閘門是只要感應到有乘客就會一直開著,大家就可以很順地連續感應自己的票卡快速通過,除非有人的票卡有問題或是根本沒使用票卡,門才會關上。

圖片4

圖片來自:buzzfeed

任何腳踏車都可以放置的腳踏車架(有鎖)。

有些到日本玩的外國觀光客會帶著自己的腳踏車一起去,但一路牽著也超不方便,因此外國網友們對於日本許多地方出現了腳踏車架感到很開心,不但可以上鎖還是免費的。

圖片5

圖片來自:buzzfeed

便利商店的便利度。

外國網友對日本便利商店的多功能都感到很神奇,像是提供了 ATM 的服務,或是有提供廁所等等。

圖片6

圖片來自:jnize

最讓外國朋友們驚訝的便利商店商品是~

襯衫和內褲之類的衣物。(是無印良品的耶。)

圖片7

圖片來自:buzzfeed

自動啤酒機。

這種能夠做出完美啤酒比例(啤酒 vs. 泡沫)的機器讓許多外國網友都非常興奮。

圖片來自:twitter@scottygb

販賣熱飲的自動販賣機。

天冷的時候從路邊常出現的自動販賣機隨時都可以買到熱飲,讓外國網友覺得好貼心啊。

圖片8

圖片來自:popypurnamasariwahidsuyitno

可以放音樂遮羞的廁所。

基本上外國人對於日本廁所這種超多的按鈕都感到很有趣,尤其是可以播音樂的功能,可以避免別人聽見尷尬的上廁所聲。

圖片9

圖片來自:nicolonelytraveler

各式各樣的主題電車。

外國網友們說去日本旅遊看見有特別主題的電車時,心裡都會有一股好想搭上去的衝動。

圖片10

圖片來自:buzzfeed

車站各種尺寸的置物櫃。

外國網友覺得去旅遊的時候可以把東西暫時放在車站的置物櫃真的很方便,而且還有各式各樣的尺寸,就不怕東西放不下。

圖片11

圖片來自:commons.wikimedia.org

不過這一條置物櫃的使用規則讓外國人超傻眼

圖片12

圖片來自:buzzfeed

「值錢物品、屍體、爆裂物、動物、槍枝、刀劍和有強烈異味的東西禁止放入。」

屍... 屍體!?(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zzfe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