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超愛的神秘公園》超越日本環球影城的公園究竟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fujitv.co.jp/tokudane-official/E20150729003.html

暑假的現在是台灣人赴日本旅遊的旺季之一,其中一定有很多人會跑去迪士尼樂園、迪士尼海洋環球影城,除了台灣以外的各國觀光客也是如此,但是根據知名旅遊網站TripAdvisor的調查,在外國人觀光客的眼中竟然有一個公園超越環球影城,坐上人氣第三名的寶座!你猜得到這是什麼公園嗎?

 

謎樣的人氣第三名!?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本週富士電視台的晨間情報節目「とくダネ!」特別介紹了這個人氣排行榜,在前往日本旅遊的外國人眼中最好玩的公園(遊樂園)依序是:

第1名:東京迪士尼樂園(千葉縣)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en.wikipedia.org/wiki/Tokyo_Disneyland

第2名:東京迪士尼海洋(千葉縣)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en.wikipedia.org/wiki/Tokyo_DisneySea

第4名:日本環球影城(大阪府)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en.wikipedia.org/wiki/Universal_Studios_Japan

第5名:富士急高原樂園(山梨縣)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maho.jp/p.asp?I=fujiq


其中這個「謎樣的第三名」就是……

船橋安徒生公園!!!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д゜)啥?這公園在哪裡啊?

從名字和圖片來看就可以知道,船橋安徒生公園(ふなばしアンデルセン公園)試圖仿造安徒生童話的氛圍,走在裡面完全不像身處日本,不過它竟然如此受到外國人青睞,連園長也嚇了一跳!

園長:「真的嚇了一跳,這就只是個公園啊!」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沒錯,船橋安徒生公園裡面完全沒有雲霄飛車之類的刺激遊樂設施,有的只是……

可以玩水的淺淺水池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養著兔、羊、馬的動物廣場

圖片1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節目訪問了幾位到此一遊的外國觀光客,想知道他們為什麼看中這個連許多在地人都沒去過的公園,得到的答案都是:

「這裡是最適合小孩子玩樂的地方!」

圖片1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船橋安徒生公園的遊樂設施雖然都是傳統的溜滑梯等等,卻因為可愛的設計大受小孩子歡迎,尤其腹地有10個東京巨蛋之廣,能夠讓小孩子盡情玩耍,比起人擠人又有許多設施禁止小孩搭乘的遊樂園來說,船橋安徒生公園更適合帶孩子旅客呀!

公園的設施不但可愛又有異國風情

圖片1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另外,船橋安徒生公園所在的千葉縣船橋市距離東京迪士尼樂園不遠,加上門票遠勝迪士尼樂園,也是家長們選擇到這裡一遊的原因吧!

圖片1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ω゜)可是日本媒體這麼大肆報導,會不會讓這裡因此爆滿,喪失原本悠閒的價值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とくダネ!時の動画Katsuta @LEO_kk0624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