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網友下載了《薩諾斯桌布》之後 意外發現Adobe系列有夠搭

圖片1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p/BixNRPnnGFo/

是說看完復仇者聯盟之後,深深被薩諾斯搶寶石的模樣吸引了(?)為了拿到寶石連自己xx都犧牲,果然是最大反派阿(點頭)(題外話飾演薩諾斯的喬許·布洛林也會在《死侍2》出現唷)最近有外國網友覺得薩諾斯很帥,決定來下載一張他的圖片當電腦桌布,咦~沒想到竟然意外發現《薩諾斯桌布》跟Adobe系列的巧妙結合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反派薩諾斯

是說看完電影之後朋友問我「薩諾斯的下巴有沒有覺得很像貝殼鞋的前端」害我現在都沒辦法好好看他....欸不是啦薩諾斯其實很可怕的!!先帶大家來回憶一下他的樣子~

圖片2

圖片來自:steamcommunity.com

在電影中他毫不留情的打爆鋼鐵人這段也令我印象相當深刻,畢竟能夠把小勞勃道尼打來打去的人很少阿www可見這個反派的力量有多強大!

圖片3

圖片來自:steamcommunity.com

而他手上的無限手套也是一整個強到不要命,就像強化+5一樣每安裝一顆他就會叫更大聲(?)整個世界也都被他支配~太猛了!!

圖片4

圖片來自:steamcommunity.com

不過最近就有外國網友把薩諾斯的照片下載成為電腦桌布之後發現...........「好像跟ADOBE系列的軟體蠻搭的耶」這種神奇的巧合www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p/BixNRPnnGFo

根據倫倫不付責任推測應該有Adobe Illustrator、Adobe Photoshop、Adobe Flash、After Effect、Dreamwaver跟Fireworks六種軟體(?)

這時候就不得不佩服阿都比色彩繽紛的軟體代表顏色惹www

圖片5

圖片來自:Mercado Libre México

我想身為設計系、剪輯相關的同學們,不妨也下載看看這張照片吧!不會後悔的(拍肩)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fter that half of the RAM is go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