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觀光客大讚《釜山警察帥氣又聰明》只要穿上那套制服靈氣就+5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FB@부산경찰

在韓國每天都可以看到各個不同國家的人來玩,其中也不乏許多歐美阿或是非洲的朋友來~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標準觀光客紀念照》話題看了心有戚戚焉,還有歪國人票選最愛日本料理也是相當有趣的話題,但如果在國外玩一玩卻碰上了東西不見、人受傷這種事呢?最近有觀光客大讚《釜山警察帥氣又聰明》,還可以看到他們很歡樂的照片XD是怎麼回事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9號下午走進來三位外國人

這些外國人會說一點點韓文,但沒有到很流利的程度,他們一開始先跟警察說「TAXI」接著又再說了錢包的韓文!

圖片2

圖片來自:FB@부산경찰

後來警察立刻知道他們應該是把錢包丟在計程車上面了,於是先把他們請到旁邊詢問,三位觀光客說他們三個人都坐後座,結果到目的地一出來之後不到五分鐘,有其中一位女孩發現他的錢包不見了!

圖片3

圖片來自:FB@부산경찰

後來警方第一個步驟就先連絡他們的大使館,也請他們先通知自己的信用卡公司有這件事發生,再來調閱監視器看是哪一台計程車並連絡他們的車行,這時候還要記得安慰錢包遺失的觀光客女孩們~

圖片4

圖片來自:FB@부산경찰

後來連絡到該司機後,好險司機當時沒有再另外載客人,於是就直接把車開到警察局把錢包交還給三位觀光客女孩!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呢~

圖片5

圖片來自:FB@부산경찰

三位觀光客女孩說「當下警察一個一個步驟告訴他們該怎麼做,而且非常熟練的樣子,這樣看起來也讓我們稍微有點安心」,最後還說了「釜山警察真的很帥氣又聰明!」倫倫認為穿上那套服裝感覺靈氣就有+5了有沒有XD

圖片6

圖片來自:FB@부산경찰

後來他們還開心的合照!

其實在國外最大的宗旨就是快樂出遊,平安回家~所以當手機阿或是錢包什麼東西不見的時候心情真的會很緊張,這時候就很需要人民保母的安全感了(淚)

圖片7

圖片來自:FB@부산경찰

圖片8

圖片來自:FB@부산경찰

 

最後也跟大家分享一下註韓國台北代表部的電話,大家要去韓國前可以記一下唷!

圖片9

圖片來自:www.roc-taiwan.org/k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지갑 찾아준 부산 경찰과 인증샷 찍은 외국인.jp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