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論壇選出2015最佳動畫男角》長者的魅力不能被忽略(,,・ω・,,)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雖然今年初已經發表過日本網站「アニメ!アニメ!」編輯部選出的《2015新番十大帥哥》,但還是少了很多表現很活躍的男性角色。這次就來分享外國論壇reddit選出的八位2015最佳男角,不過和帥哥那篇對照之下依然有兩位男角重覆。究竟是哪兩位的魅力不分國界呢?

8.吉爾伽美什(Fate/stay night [UBW])

身為人類史上最古老的王(胖虎、老馬王),因此表現出一副不把任何人放在眼裡的傲慢態度。經常用雜種來稱呼其他角色,不過這句口頭禪反而讓部分粉絲相當興奮。欣賞具有忠義之心的人物,在UBW中曾經對伊莉雅的隨從流露出慈悲心。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7.Archer(Fate/stay night [UBW])

緊接著上榜的是同樣來自於Fate系列的Archer,Archer不但精通弓道、劍術,家事料理技能也通通點滿。絕對是最佳執事人選!在UBW中深入描寫Archer和士郎的關係,最後離別前對凜微笑的場面令人印象深刻。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6.無照騎士(一拳超人)

無照騎士頑強的耐久力與熾熱的正義之心讓觀眾不由得對他肅然起敬~

圖片4

圖片來自:ckworks.jp

5.夜斗(流浪神差)

流浪神差動畫二期ARAGOTO揭露一段夜斗過去的經歷與內心脆弱的地方,不得不說夜斗的和服造型真的超帥。

圖片5

圖片來自:www.anime-line.com

4.喬瑟夫.喬斯達(JoJo的奇妙冒險)

JoJo第二部主角喬瑟夫老當益壯,除了和敵對的替身使者有精彩的交戰過程,還繼承了史比特瓦根實況講解的功力。同時也是第三部的搞笑要角。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3.比企谷八幡(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續)

圖片7

圖片來自:ihopeso.hatenadiary.jp

2.坂田銀時(銀魂)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1.傑諾斯(一拳超人)

上回是埼玉老師雀屏中選這次換傑諾斯榮登冠軍寶座,師徒倆都是當紅炸子雞。

圖片9

圖片來自:www.xn--p8ja1d9cb8mc.jp

大家喜歡的男角有上榜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usaan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