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雜誌大報次世代Xbox及PlayStation消息!?

圖片1

圖片來自:CV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即將廢刊才在最後來個大爆料,英國媒體企業Future plc旗下兩本遊戲雜誌「Xbox World」與「PSM3」將在今年末劃下句點,但結束前也要綻放一下燦爛的煙火吧~竟然個別大幅報導了微軟SONY的次世代遊戲主機消息,仔細想想~也對喔,任天堂的Wii U都出來了,另外兩邊也應該要有動作了,據說沒有意外的話,這些雜誌裡紀載的內容都會在明年的E3展發表喔!?

圖片2

圖片來自:CVG

「Xbox World」在最後一期雜誌裡以特集方式大幅報導微軟次世代主機的消息,感覺是狠下心的「把我們所知道的全部報導出來」這樣XDD,並透過各路情報來源,做出這台次世代XBox主機的3D模擬圖,雜誌主編更信心滿滿的表示,沒有什麼大意外的話,到時明年6月E3展透露的相關規格應該就跟現在看到的差不多。

圖片3

圖片來自:CVG

次世代Xbox目前的開發代號叫做「Durango」,而聽說名稱不是大家想像中的XBox720,好像就單純叫做XBox(但阿珂覺得應該會有其他名字XD)。採用Kinect 2.0藍光光碟,還有directional sound(定向音效?),目前「Durango」開發機的RAM有8GB,採用四核心處理器;搭載電視的輸入及輸出端子,輸出的部分是讓阿珂比較在意...應該就是來錄影的囉?

在周邊方面~聽說會有嶄新設計的控制器,後期還可能會有「AR眼鏡」的登場?!(影片為google的AR眼鏡開發計畫)

而關於另一本PS系雜誌「PSM3」的次世代PS消息呢~之前阿珂也稍稍聊過這個開發代號為「Orbis」的新主機消息,聽說不會叫做PS4,因為對亞洲人來說4有不吉利的意思,但為了分辨~網路上報導都還是都叫PS4會比較清楚XD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goo.gl/8PMXy

雖然之前我們看到解析度高達4096*2160的說法,但在這次的報導裡點明了遊戲畫面應該是以1080P/60fps為標準,據說廠商看到的開發機畫面已經跟《Watch Dogs》《Star Wars 1313》或是SE社的新引擎『Agni`s Philosophy』展示影片差不多威了...!

Watch Dogs

Star Wars 1313

Agni`s Philosophy

據說PS4內存可能是4G,但如果對手(微軟)是8G的話也有可能會跟進,也預計搭載16G閃存;其他的消息例如不向下相容PS3、中古遊戲不易運行等等都是之前看過的說法。

網路上流傳的概念圖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goo.gl/XdkQh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goo.gl/nqNVY

BUT!微軟跟SONY並沒有對這些報導發表任何看法,所以大家還是跟阿珂一起看看就好囉~但我是覺得明年E3展應該真的會有些什麼啦...(?!)

Watch Dog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VGthegnet.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