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超強烈的《甜蝦霜淇淋》繼蝗蟲甘露煮後又一最新力作ww

圖片1

圖片來自:news.walkerplus.com

為了吸引女生們拍照上傳,現在的店家對於餐點外觀越來越講究,當然也包括本身就很容易變可愛的霜淇淋囉!不過在一堆可愛到拍不完的霜淇淋紛紛上市的同時,位於新潟縣南魚沼市的觀光名產中心「雪国観光センター 魚野の里」竟然推出了這怎麼拍都離"可愛"有點距離的「南蛮海老ソフトクリーム(南蠻蝦霜淇淋)」。南蠻蝦也就是一般我們所謂的「甜蝦」,放在壽司飯上的狀態我們還算熟悉但...放在霜淇淋上卻是連日本網友看了都覺得驚訝啊∑(゚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這新潟的觀光名產中心推出放有當地鄉土料理的霜淇淋並非頭一遭,過去就曾推出過加有蝗蟲甘露煮的霜淇淋。

甜甜鹹鹹越咬越香(?)的蝗蟲搭配上魁蒿口味霜淇淋,猶如再現當地大自然景色一般的外觀...但對沒有吃蟲習慣的外地人來說真的不敢輕易嘗試啊......

圖片2

圖片來自:news.merumo.ne.jp

 

或許考量到蝗蟲在視覺上的衝擊太大,於是這次改推出外型至少較溫和的南蠻蝦(甜蝦)霜淇淋。

濃厚香草口味的霜淇淋上,淋了混和當地味噌和南蠻蝦粉末的新潟限定醬汁「南蛮えびの味噌汁の素」,並且放上一片南蠻蝦煎餅和兩隻南蠻蝦。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sakanabandai

圖片4

圖片來自:news.walkerplus.com

就口味來說應該是容易被大眾所接受的甜鹹風味,但這充滿物產中心感的外型或許也同樣需要點嘗試的勇氣吧...

圖片5

圖片來自:news.walkerplus.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alkerplu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