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網評《DC宇宙7部電影排名》自殺突擊隊墊底好像不讓人意外...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web.com

DC最新上映的電影《沙贊!》雖然在台美都拿到首周票房冠軍,不過個人感覺《沙贊!》在台灣的評價沒有美國來得那麼高?現在在爛番茄上《沙贊!》好壞比依然有90%,是所有DC宇宙電影中最好的一部。自從《沙贊!》上映後,各網站再次開始比較:哪部是DC宇宙最好的電影?讓我們來看看其中一個網站「MovieWeb」的DC宇宙7部電影排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DC宇宙7部電影排名↓

7. 《自殺突擊隊》

網站評論:雖然電影的品質低落,精彩鏡頭被剪掉等等行為要歸功於華納的干涉,但是改變不了電影本身除了幾個精彩亮點外,整部電影敘述不穩定 演技無法發揮 以及風格轉換劇烈的等缺點。

圖片2

圖片來自:slantmagazine.com

 

6.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顯得跌跌撞撞,每個角色的動機都很模糊,觀眾無法帶入,亨利卡維爾的超人戲份被剪到只能從蝙蝠俠的視角理解他,整個角色在電影裡沒有動機也沒有隨著劇情發展。尤其電影裡花了大筆時間鋪陳,但最後蝙蝠俠與超人實際面對面的時間只有那麼一丁點,都讓電影更令人失望。2016對華納來說顯然不是個好年。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fandango.com

 

5. 《正義聯盟》

在查克史奈德退出《正義聯盟》後,曾執導《復仇者聯盟》的喬斯威登接手整合剩下的《正義聯盟》,這導致了長時間的補拍作業,整部電影的調性不一,以及,超人的鬍子。但電影的配樂家Danny Elfman把1989提姆·波頓的《蝙蝠俠》與約翰威廉斯的《超人》主旋律帶回電影中,讓觀眾在感到懷念的同時也更享受電影。《正義聯盟》還有很多問題,但至少是愉快的觀影體驗。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house.co.uk

 

4. 《超人:鋼鐵英雄》

《超人:鋼鐵英雄》是DC宇宙裡有哲學意義的電影中最成功的一部,刻劃了人類會怎麼面會對超越人類的外星人降臨的事實,史奈德也嘗試把這個命題放到他後面的電影裡,但遺憾的是《超人:鋼鐵英雄》也是唯一成功的一部。這部電影重新定義了這個超級英雄,讓他前所未見的人性化,超人的深沉在之後的電影中失衡,但《超人:鋼鐵英雄》把這一點把握得相當均衡。

圖片5

圖片來自:.amazon.com

 

3. 《水行俠》

《水行俠》或許稱不上什麼大師的傑作,但絕對是DC宇宙裡令人驚喜的新成員,絕大部分的觀眾都會享受這部電影,也成功替這個漫畫中一度是笑話般的角色重新擦亮金字招牌。就算故事劇情稍嫌老梗,Jason Momoa幽默風趣的表現總能娛樂到觀眾。

圖片6

圖片來自: thisisinsider.com

 

2. 《神力女超人》

DC中唯一一位女性當家的電影,同時也是DC宇宙中最好的一部電影之一。《神力女超人》故事切入點新穎,但內含的寓意深遠。尤其電影中「無人之境」那一段,替已經失去希望之處帶來希望與激勵,簡直就像是當時DC宇宙的寫照。

圖片7

圖片來自:talkfilmsociety.com

 

1. 《沙贊!》

DC宇宙最新的作品《沙贊!》也是到目前為止最好的一部,《沙贊!》是一部打動人心的喜劇,顛覆觀眾對英雄起源的想像。《沙贊!》有《神力女超人》裡的希望與激勵,《超人:鋼鐵英雄》的哲學思考,幽默與色彩繽紛就像《水行俠》,還有像《正義聯盟》一樣的團體作戰。雖然它與DC宇宙的關連最少,但從之前的每一部中汲取經驗,這才讓觀眾繼續對未來的DC電影抱著希望。

圖片8

圖片來自:rollingstone.com

 

 

有點意外呢......原來《沙贊!》的評價有這麼高......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