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動畫LINE貼圖上架》對朋友宣告犯罪係數的機會來了

圖片1

http://d.hatena.ne.jp/

昨天LINE STORE一口氣上架3款ACG相關LINE貼圖,PSYCHO-PASS心靈判官、偽物語、雪初音。PSYCHO-PASS動畫第1期的角色大集合!前髮超長的宜野座好久不見。滿面笑容的槙島感覺有點恐怖。如果敢已讀不回,可能會變成番茄醬。

PSYCHO-PASS心靈判官

圖片2

http://d.hatena.ne.jp/

LINE STORE PSYCHO-PASS貼圖

以近未來SF、警察、群像劇為主題的原創動畫。西元2112年日本導入能夠測量人類心理狀態的希貝兒先知系統(西比拉)。測量出的數值稱為PSYCHO-PASS,與犯罪有關的數值為犯罪係數。犯罪係數超過標準將會被是為潛在犯。

1期的主要人物相當有魅力,肉體派狡嚙、神祕美男子槙島、可愛的秀星。有些場景當時看感觸不深,現在回想起來就覺得很懷念。

偽物語

圖片3

http://d.hatena.ne.jp/

LINE STORE 偽物語貼圖

西尾維新的輕小說物語系列,偽物語的故事以阿良良木的妹妹火憐、月火為主。
貼圖中還有刷牙的名場景。刷牙這張是要在什麼時候用啦!還有貝木怎麼沒說付我錢www

雪初音

圖片4

http://d.hatena.ne.jp/

LINE STORE 雪初音貼圖

應援冬季北海道誕生的角色雪初音,以2010年札幌雪祭上的初音雪雕為契機,之後每年開始舉辦雪初音祭典。每年的雪初音都會以不同服裝登場,販售相關產品。特別是很受歡迎的黏土人!買不到黏土人沒關係,至少可以買到貼圖。

對方已讀不回的時候就送槙島笑臉給他看(<ゝ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ttpjin115.comarchives52063861.htm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