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幸運才搭得到《招財貓電車》車廂內外都被滿滿的喵包圍(=^・^=)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diamante_aki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遠遠看近近看它都像一隻奔馳在鐵道上啊啊啊啊(融化)會不會全世界找不到第二個像日本一樣愛貓的國家啊?不僅把貓咪當成幸運物,現在竟然連日常搭乘的電車都變成這內外喵喵喵(?)的招財貓造型,就不能怪我們忍不住拿著相機守在沿線枯等惹ww這為了紀念東急(東京急行電鐵)世田谷線前身.玉川線開通110週年,再加上沿線的豪德寺是招財貓發祥地,因此把列車內外改裝成滿滿招財貓正式上路載客,立刻也在日本網友間引發了熱烈討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關於招財貓的由來有各種不同說法,其中一個發祥地就是位在東京世田谷區的豪德寺。

境內滿滿招財貓都是參拜者願望實現後還願送回寺內的,而這被喵淹沒的霸氣景象也讓豪德寺成為觀光客間的人氣景點。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haveagood.holiday/plans/58090

於是這次為了紀念世田谷線前身.玉川線開通110週年,才會跟豪德寺合作設計出這可愛的招財貓電車來載客。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hiiragi508/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rotono_tsurugi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rotono_tsurugi

不僅車身有滿滿招財貓在跟大家招手,一走進車廂內就可以看到滿地的貓腳印,抬頭還有招財貓造型的吊環,感覺好像只要搭上這班列車就能招來滿滿好運一樣❤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hurvinek2/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diamante_aki/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hurvinek2/

而實際上當然也不是隨便等隨便就碰得到,據說大概1/8的機率可能碰到這可愛的招財貓電車。

有推主更是等了30分鐘才拍到它奔馳的身影❤

 

這隨便跑隨便可愛的招財貓電車預計一路運行到明年3月底,這段時間內打算去朝聖豪德寺的話也別忘了多等等看這可愛電車的出現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