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象徵意義》夢到這些東西代表什麼呢?

圖片1

圖片來自:the-cinemaniac.blogspot.com

以作夢為主題的電影很多,個人最喜愛的ㄧ部則是諾蘭導演的《全面啟動》,因為在看這部電影時很多次恍然大悟「沒錯!我作夢時也是這種感覺!」電影裡對於夢境中潛意識與現實相呼應的理論也相當有趣,而且其中某些比喻其實是說得通的。除了像是潛意識裡的保險箱會讓人把秘密主動放在裡面,還有哪些東西被認為出現在夢裡是有他出現的理由的呢?來看看網路上流傳的另一種說法。

1. 箱子

夢到箱子代表你覺得有東西被藏了起來,而空箱子則代表你感到失望,夢到很多箱子的話可能代表了你可能在處理情緒上碰到了一點障礙,想要把這種感覺藏起來。

圖片2

圖片來自:unenslaved.com

2.飛行

飛行的夢有很多種情況情況,其中一種是你的潛意識告訴你該醒來了,另外一種則是你在現實生活中遭遇到了一些困難,因此試圖奮起想要達到出類拔萃。

圖片3

圖片來自:fwallpapers.com

3. 月亮

月亮通常代表沒有被看見、或是被隱藏起來了,也有可能代表你個一個瞬間即逝的靈感。

圖片4

圖片來自:cn.desktopwallpaperhd.net

4.馬路

如果夢中出現的是平坦的康莊大道,那代表了你認為你的前途一帆風順;相反的如果你夢中的道路充滿迷霧灰暗不明,那代表著你可能正懼怕著你的未來。

圖片5

圖片來自:freehdphotos.com

5. 花朵

在夢境中看到花苞,代表或許有什麼好機會會出現在你的生活中,看到植物的新芽則代表你過去的努力或許開始有結果了,但如果看到死去的植物,則代表你人生中的一段故事結束了。

圖片6

圖片來自:awesomeocean.com

6.水

水反應了你的野心,如果夢到海洋,代表了你或許正面臨一個高報酬但是高風險的機會,但如果你夢到的是淺溪或是小小的池塘,那或許是代表你有點作過頭了

 

圖片7

圖片來自:awesomeocean.com

其實我大部分時間醒來時只記得自己作夢了,卻不記得自己作過什麼夢耶怎麼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igherperspectiv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