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網球邀請賽 前後任球王來了!

圖片1

他是網球場上的傳奇,他是值得敬佩的運動員,他是老兵不死的象徵,他是阿格西,而且,他即將來台灣參加網球邀請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最近大家應該都在電視上看到了,1月6日跟8日,台北、高雄將各舉行一場網球邀請賽,除了我國好手、多次爆冷打敗強敵的一哥盧彥勳之外,沉潛多年的王宇佐以外,現役世界第10名的尤茲尼(Mikhail Youzhny,難為他願意來參加這種沒積分的比賽)也前來共襄盛舉,但是,最重要的是,這是《傳奇再現 夢幻球星邀請賽》,台灣請到了前後任的球王-安德烈˙阿格西(Andre Agassi)跟馬拉特˙沙芬(Marat Safin)這種無愧夢幻兩字的陣容,在台灣的球迷面前上演兩場單打對決。

網球傳奇阿格西

圖片3

圖片4

俄羅斯《沙皇》沙芬

圖片5

阿格西的偉大,在他不只是一個拿下無數大滿貫金杯的選手,他曾經是網球場上的叛逆小子,長髮花俏的衣服,翹頒獎、翹球賽,連四大滿貫賽他都沒有看在眼裡, 但是經過婚姻的失敗與歲月的洗禮,阿格西逐漸變成了我們現在知道的阿格西,他東山再起,排名從141回升到第6,2003年成為年紀最大的球王,2006 年9月,他在美網退休。

早期長髮飄飄的阿格西

圖片6

圖片7

▼那時阿格西的情史也很豐富,跟影壇玉女布魯克雪德絲步入禮堂,2年後就離婚了..........

圖片8

▼剪去一頭長髮,東山再起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阿格西與葛拉芙

▼2001年,他與退役的德國球后葛拉芙(Steffi Graf)結婚,葛拉芙在女子網壇地位崇高,拿過22個大滿貫冠軍!兩人結婚後家庭幸福,葛拉芙成為阿格西最強的後盾

圖片12

圖片13

▼他們的婚姻幸福美滿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阿格西日前才出版的自傳,裡面自曝了很多不為人知的秘辛.....小狄都不知要稱讚他勇敢面對,還是怨他破壞了很多人心中的阿格西形象......

圖片17

小狄開始看網球時,費德勒跟納達爾已經崛起,而阿格西已經是一個等待退役的傳奇。他在美網退休那天,網球場上響起的掌聲,彷彿永不會停下一般,沒有人捨得這位老將離開他的球場。

圖片18

阿格西美網退休影片

沙芬呢?呃,小狄覺得這個人真是難以形容阿。說他是天才型的球員應該不為過,沙芬生得一張英俊帥氣的臉龐,不管是場內還是場外都八卦不斷。他曾經在澳網跟費德勒大戰五盤後獲勝 ,成為經典一役為人所津津樂道,他的生涯排名暴起暴落,他身邊的的女人一個接一個換,不過,說到沙芬最有名的,我想除了他表現不好時會用多國語言咒罵自己外,就是他精彩的摔拍動作了。沙芬摔球拍就是他的招牌,記者曾經統計過他生涯摔壞的球拍超過200隻,而且沙芬接受訪問時妙語如珠,是個天生具有魅力的明星。

▼193cm的身高、帥氣的臉龐跟風流不羈的形象,沙芬是很多女孩子心中的白馬王子。是說有沒有人覺得這張照片很像西班牙足球金童TORRES?

圖片19

▼沙芬和他的妹妹沙芬娜(Safina),他們是網壇唯一一對兄妹都曾登世界第一的組合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沙芬也是情史滿天下,跟俄羅斯流行歌手,或是美麗的網球選手都有一段過去,這位是流行歌手歐絲波娃(N Osipova)

圖片25

▼對象還包括相當著名的俄羅斯網球美女庫妮可娃(A.Kournikova)

圖片26

▼以及另一位斯洛伐克的美人:漢圖可娃(Daniela Hantuchova)

圖片27

▼曾被媒體喻為《身邊沒有無名小卒》的俄羅斯美女朱可娃(D.Zhukova),他最後跟俄羅斯大亨,買下英超卻爾西(Chelsea)足球隊的《大鱷魚》阿布拉莫維奇(R.Abramovich)交往

圖片28

▼這位要解釋一下,放這張是因為這張的沙芬很帥(笑),她身旁的是另一位著名的網球美女,來自塞爾維亞的伊凡諾薇琪(Ana Ivanović)

圖片29

▼沙芬最有名的是就是摔拍,連球迷看比賽都很期待他摔

圖片30

圖片31

圖片32

圖片33

他們已經在台灣了!!!好期待好期待比賽啊!

圖片34

圖片35

▼球王們,我們球場見!

圖片36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