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黃金色iPhone 5S曝光 老闆!先給我來副墨鏡戴先ww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gottabemobile.com/

不久前我們才看到小炫風林志穎大秀平價版iPhone 5C的原型樣機,雖然是真是假尚無法辨別,但已經足以把氣氛炒到了最高點!不過可能是因為不想讓iPhone 5C專美於前吧,就在稍早之前,國外也有媒體搶先端出了多組強化版iPhone 5s的背殼照,而且和原有的黑白兩色不同,還是款金光閃閃的夢幻黃金色iPhone 5s喔!(應熊都要戴起墨鏡了啦~)

先前外流的黃金色iPhone 5S(右邊是iPhone 5)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ithome.com/

不過其實早在之前,我們就曾經和這款黃金色iPhone 5S有著一面之緣,只不過當時大家看到後還是半信半疑,而且背上的蘋果Logo也都還使用未上漆的綠色

最新曝光的黃金色iPhone 5S背殼(Logo已被磨掉)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macboutic.fr

不過透過國外最新所挖到金色版iPhone 5S背殼照,除了再一次證實了這台夢幻黃金色iPhone 5s的存在外,換上閃到不行的金色背殼,不但讓它外型看上去更迷人帥氣,拿在手上感覺更是超美超誘人的說,要是蘋果真推出這顏色分明是犯規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金色機身側邊也看到音量按鈕和靜音鍵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macboutic.fr

右側也有個SIM卡插槽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macboutic.fr

而硬體規格上,外傳iPhone 5s除了將搭配一個4吋IGZO螢幕外,另外也將搭載一顆A7核心處理器同時更會擁有一顆1300萬像素相機鏡頭,搭配雙LED閃光燈,以及使用上最新iOS 7作業系統。

最終組裝後的黃金色iPhone 5S假想圖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gottabemobile.com/

此外,最新同樣有內部消息爆料,除了原有16GB、32GB、64GB外,新款iPhone 5S首度也能支持最大128 GB的內存空間使用,這下以後完全不用擔心會沒空間放GAME放影片啦~可惡~好想要!

最後也來欣賞最新iPhone 5S概念影片吧~

左拿黃金色iPhone 5S,右拿黃色版iPhone 5C 應熊我已經準備好惹~X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ttabemobilemacbouti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