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興☆奮《進撃的巨人》第3季釋出PV 這季完全是兵長的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ニコニコニュース

諫山創原著漫畫改編,TV動畫《進擊的巨人》終於宣佈將於7月迎來萬眾矚目的第3季!劇情進入王政篇,熟悉原作的宅宅應該知道輪到兵長「里維·阿卡曼」的主場啦!近日官方釋出了全新視覺圖及首支PV(阿卡曼家大顯神威www),一起來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進擊的巨人》

人類懷抱著搖搖欲墜的和平幻想,就在高達60公尺的超大型巨人突襲瑪利亞之牆那天,崩塌了。艾連與他的夥伴們展開了彷彿無止盡般的戰鬥,而對巨人懷抱著食母之恨,立誓要將巨人一個不剩地從世上驅逐的艾連,在一場慘烈的戰役中,巨人之力覺醒,自己也變成了巨人的姿態。

圖片2

圖片來自:ガールズちゃんねる

在一場又一場激烈的戰役中,他們逐漸靠近了關於巨人以及「牆」的真相......

圖片3

圖片來自:ガールズちゃんねる

 

第3季來了!

早在去年(2017)第2季播出最終回後便已預告了將於2018年播出第3季的消息,然而明確的時間點直至近日才終於公布——將於2018年7月22日正式放送!(新視覺圖已經是雙主角的架勢了www)

圖片4

圖片來自:ニコニコニュース

製作團隊及聲優陣容一如既往,由荒木哲郎總監督,肥塚正史監督,小林靖子系列構成,淺野恭司角色設計,澤野弘之負責音樂,WIT STUDIO擔任製作。

這回應該可以聽到神谷浩史大發揮,因為王政篇正是兵長比主角還主角的回合啊!

有國外情報師透露第3季應該是24話的半年番,不過在官方正式宣佈之前大家參考一下就好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Vアニメ「進撃の巨人」Season 3ニコニコ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