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最愛的模型》果然經典只會越陳越香?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4648863

東京電視台的晨間新聞節目「充電730!」訪問模型店整理了最近大人最愛買的5大模型,雖然最近幾年爆紅的遊戲角色、戰艦模型有上榜,卻遠遠比不上已經紅了10年以上、越陳越香的經典模型!尤其第一名的那一隻,放眼全世界都很少有人比它受歡迎吧……

第4、5名:戰艦武藏、零式艦上戰鬥機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第5、第4名都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軍武模型,分別是因為被探險隊發現沉沒地點而引發關注的戰艦武藏,以及因為電影《永遠的0》而爆紅的零式艦上戰鬥機!而軍武模型就到此為止了,上面的名次完全是虛擬世界的份!

第3名:妖怪手錶 地縛貓與槌之子熊貓組合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明明是兒童作品,模型卻非常受大人歡迎的《妖怪手錶》,主因是劇中的「喵KB」與現實的AKB48合作所導致的搶購熱潮!

第2名:飛翼鋼彈零式炎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模型界的大咖,鋼普拉(鋼彈模型)系列最近最紅的就是「飛翼鋼彈零式炎」,它的透明零件與變形設計有多帥就不用多說,倒是很想快點知道超越鋼彈的究竟是什麼作品呢?

第1名:星際大戰 R2-D2與R5-D4組合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說到《星際大戰》在全世界的知名度,能超越鋼彈應該沒人有意見吧!靠著即將推出的新作電影,許多相關模型不斷翻新中,劇中最受歡迎的兩大機器人R2-D2C-3PO的系列都賣翻天了!

另外,有逐漸回溫趨勢的是……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四驅車!!!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根據模型店員的說法,越來越多大人下班穿著西裝就到店裡挑選四驅車,週邊設置四驅車軌道的店家也都明顯感覺到人氣上升!

對四驅車的追求是沒有終點的!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究竟是成了上班族,會越來越忘記當年四驅車帶來的感動,還是因為成了上班族,才越來越難忘記四驅車的感動呢?看來對日本上班族而言,屬於後者的大男孩占多數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