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傻眼《俄軍方最新的坦克駕駛法》戰鬥民族真的不是在搞笑

圖片1

圖片來自:popsci

戰鬥民族好像一直都很猛,我們之前有讓大家看過戰鬥民族的日常影片,真的還蠻厲害的,還沒看的朋友們一定要點一下。今天一樣來個戰鬥民族的新聞,也可以說有點猛,可是猛的路數有一點不太一樣,因為現在要介紹俄羅斯軍方最新款坦克車的駕駛法,好像有點進化過頭了,但這一切都是真的,不是搞笑,快來看看吧。

這就是俄羅斯軍方的新款坦克車

圖片2

圖片來自:armyrecognitio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坦克車叫做 Kurganets-25,本月在俄羅斯被軍方公開,為了慶祝俄羅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獲得勝利的第 70 週年,被開出來遊行展示,它是一種介於裝甲車和戰鬥坦克中間的新型坦克,所有細節都被俄羅斯軍方視為機密,據說它可以載 8 個部隊的人,時速最高為 80.5 公里,有兩棲的能力,搭載機關槍和 30mm 的大砲,再加上四枚反坦克的飛彈,感覺是很帥氣的坦克。

裝甲車和戰鬥坦克的合體

圖片3

圖片來自:defense-update

接下來就要進入重頭戲了,是關於這戰鬥民族新型坦克車的駕駛方式,其實坦克的駕駛方式好像有好幾種,但我 google  了一下,目前最普遍被使用的大概是這兩種:

操縱桿式

圖片4

圖片來自:rt.com

方向盤式

圖片5

圖片來自:panoramy.zbooy.pl

那麼這次戰鬥民族的新款坦克車,到底是出現了怎樣的駕駛方式呢?這個駕駛方式是由製造這台坦克的公司副總裁 Albert Bakov,花了兩年的時間說服設計者將駕駛器設計成這個樣子的,因為他認為這樣的話年輕人也都能夠輕易上手。

就是長這個樣子

圖片6

圖片來自:worldoftanks

這一切都是真的,Bakov 要設計師將駕駛器設計得跟 Sony Playstation 的遊戲搖桿一模一樣,所以這種駕駛方式,也可以稱為「打電動式(?)」

年輕人應該會搶著開吧(汗)。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